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累计确诊接近889万例 彭斯办公室至少5人感染新冠 小罗确诊新冠 朝鲜担心沙尘暴携带病毒

2020-10-26 09:37:02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突破4332万例。目前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00万例的共有美国、印度、巴西、俄罗斯、法国、西班牙、阿根廷和哥伦比亚八个国家。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0万例的则有美国、巴西和印度三个国家。美国累计确诊病例接近889万例,死亡人数超过23万。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26日9时07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4332万例,达到43,323,452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15.8万例,达到1,158,807例。

    (截图来源:Worldometers)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接近889万例,达到8,889,179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23万例,达到230,510例。

  美媒称,美国副总统彭斯的办公室中,至少有5人感染新冠病毒,其中一人为彭斯的“贴身保镖”。综合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国会山报》报道,两名知情人士透露,彭斯的“贴身保镖”扎克·鲍尔是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工作人员之一。“贴身保镖”的职责包括日夜陪伴彭斯,协助他出席各种各样的活动。

  白宫官员表示,彭斯和夫人25日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美国疾控中心建议,与确诊患者密切接触的人,在最后一次与该患者接触后,应在家隔离14天。

  当地时间10月25日,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梅多斯在接受CNN采访时表示,美国“不会控制”新冠疫情。梅多斯称:“我们不会控制疫情。我们将获得疫苗、找到有效治疗和其他缓解方式。”

  其它主要海外国家新冠肺炎疫情方面,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26日9时07分,印度累计确诊7,909,049例,巴西新冠肺炎累计确诊5,394,128例,俄罗斯累计确诊1,513,877例,法国累计确诊1,138,507例,西班牙累计确诊1,110,372例,阿根廷累计确诊1,090,589例,哥伦比亚累计确诊1,015,885例,秘鲁累计确诊888,715例,墨西哥累计确诊886,214例,英国累计确诊873,800例,南非累计确诊715,868例,伊朗累计确诊568,896例,意大利累计确诊525,782例,智利累计确诊502,063例。

  近来第二波疫情来势凶猛,多国政要确诊或接受隔离。保加利亚总理鲍里索夫25日在其个人社交媒体账户上公布,他确诊感染了新冠病毒。鲍里索夫说:“今天(25日)进行了两次新冠病毒测试,我的结果为阳性。”他说,“尽管目前状态不佳”,但医生仍决定为其居家治疗。23日,保加利亚地区发展和公共工程部副部长尼古拉·南科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他的密切接触者包括鲍里索夫、财政部长基里尔·阿纳尼耶夫、农业粮食和林业部部长德西斯拉娃·塔内娃。

  当地时间10月25日晚,波兰国防部长布瓦什恰克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自己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目前身体状况良好。这也是最近两天内第二位被公布的感染新冠病毒的波兰政要。波兰总统发言人斯佩哈尔斯基曾于当地时间24日早上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确认总统杜达感染新冠病毒。

  10月26日凌晨,罗纳尔迪尼奥在ins发布视频,宣布确认自己的新冠检测结果为阳性,目前已经开始自我隔离。这是足坛又一位世界顶级巨星确诊。小罗说道:“我从周六起就在贝洛里奥臧特,来这里是为了参加赞助商活动。在接受新冠检测后,我得到的结果是阳性。我很好,没有症状,但是活动得推迟到以后了。我们会很快见面的,拥抱大家!”

  据朝鲜中央电视台,朝鲜发出警告,沙尘暴可能带有新冠肺炎病毒,呼吁民众尽量待在室内,平壤街头也因此几乎空荡无人。朝鲜官方媒体的理由是,新冠病毒可以通过空气传染,而1900公里外的戈壁滩吹来的黄沙可能夹带新冠病毒并扩散至朝鲜境内。此外,黄色尘粉和细尘可能携带有害物质,如重金属等。朝鲜劳动党党报《劳动新闻》呼吁民众尽量不要从事户外活动,必须遵守抗疫规定,出门戴口罩等。

  中国疫情方面,根据中国国家卫健委最新通报,10月25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0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上海11例,内蒙古2例,陕西2例,河北1例,山西1例,福建1例,广东1例,四川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61例(境外输入24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当日解除医学观察25例(均为境外输入);尚在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539例(境外输入400例)。

  根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周一通报,10月25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37例,均在喀什地区疏附县,全部为对24日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和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进行核酸检测中筛查出来的。

  针对新疆喀什疫情,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原副主任杨功焕表示,因尚不明晰流调的具体情况,尚无法判定具体原因,但杨功焕提出,此次疫情与冬季来临,气温下降有一定关联。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