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近期欧美疫情加速恶化,美指数时隔日重新走强,

2020-10-26 21:3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

  10月26日,现货黄金一度跌逾0.5%,刷新10月15日以来新低至1891.39美元/盎司,因美元指数时隔一个交易日重新走强,原因是欧美疫情加速恶化,确诊病例数激增,并且美国新冠救助方案谈判缺乏进展。但美国大选前景不确定性加剧,帮助金价止跌企稳。有调查显示,无论是现任总统特朗普还是民主党挑战者拜登,都有超过40%的支持者不会接受大选失败的结果。法国的感染数量已经在上周五(10月23日)突破100万例,当日新增逾4.2万例,也创了单日纪录新高。该国成为受打击最严重的国家之一,并已实行宵禁。法国警告称,欧洲与新冠疫情的苦斗恐怕至少要持续到2021年夏季。西班牙则宣布进入新的紧急状态。官方数据显示西班牙病例数已是欧洲最高,但根据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实际情况可能更加糟糕,他说一项全国抗体研究暗示总感染人数可能超过三百万。随着新冠病毒再度席卷整个欧洲大陆,各国政府满怀焦虑地推出更多限制举措以控制疫情。最近10日欧洲每日感染数量增长一倍以上,使感染总人数已达780万例,约24.7万人死亡。上周末,美国单日新增染疫人数创下新高——上周五新增约8.4万例,上周六新增约7.99万例。这场疫情已在美国造成逾23万人死亡,数百万人失业,疫情成为了选战的核心议题。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震荡上涨

  支撑:1889.65附近

  阻力:1906.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 1905.00附近空单操作,止损1915.5,止盈1895.0---1880.2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