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白宫官员称美国不会控制新冠疫情 背后真相令人吃惊……

2020-10-26 11:13:3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深受读者喜爱的政治新闻网站报道,特朗普政府周日(10月25日)表示,已放弃控制冠状病毒的传播,尽管新冠病毒第二次在白宫传播,且四分之三的美国人担心自己或他们认识的人会感染这种疾病。在两党谈判代表们正努力达成一项难以捉摸的救助协议之际,数以百万计的美国家庭正在遭受痛苦。

  

白宫官员称美国不会控制新冠疫情 背后真相令人吃惊……


  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在“国情咨文”节目中告诉CNN的杰克·塔普尔:“我们无法控制疫情,但我们将控制我们获得疫苗、治疗和其他缓解区域的事实。”

  然而,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他仍然坚称美国关键折转“即将到来”,尽管新冠病例在激增——周日在新罕布什尔州和缅因州进行竞选活动,然后特朗普返回白宫,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特朗普共同举办万圣节活动。副总统彭斯也将继续开展竞选活动,而不是进行隔离。周六,一名白宫高级工作人员被检测出Covid-19呈阳性。

  现在距离11月3日美国大选还有九天,冠状病毒在总统竞选中占据了主导地位。这次大选将决定选民是通过重新选举特朗普来“保持美国的伟大”,还是通过提拔前副总统乔·拜登来“重建更好的美国”。

  拜登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不是梅多斯的一次失误。这是对特朗普总统从这场危机一开始就明确采取的策略的坦诚承认:他挥舞失败的白旗,希望通过忽视它,病毒会自行消失。当然,它没有,也不会消失。”

  甚至在国会山,参议院的共和党人也被迫对梅多斯的言论发表看法。参议院罕见地在周日举行会议,就艾米·科尼·巴雷特提名最高法院大法官一事进行程序性投票。

  在参议院,参议员和助手们都戴着面具,保持社交距离。特别是,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肯塔基共和党)一直在鼓励这样的措施,他最近表示,自从8月份以来,由于对公共卫生指导方针的松懈,他就没有进入过白宫。

  南达科他州共和党参议员约翰·图恩和密苏里州共和党参议员罗伊·布朗特不同意梅多斯的观点。图恩认为,“我们都有控制权。”

  参议院多数党党鞭图恩说:“作为领导人,我们都有责任树立榜样,包括做正确的事情来阻止疫情蔓延,我认为这就是鼓励人们戴口罩,鼓励人们保持社交距离。”“我们都知道(科学证明)这阻止了病毒的传播。”

  然而,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林赛·格雷厄姆(南卡罗来纳州共和党人)却采取了不同的策略,似乎是在保护梅多斯。

  “全世界都有这种病毒,伙计们,”格雷厄姆说到这种病毒,“我的意思是,你已经有了从群体免疫到封锁整个世界的各种模式,但这仍然是个问题。”

  在CNN对梅多斯近20分钟的采访中,周日甚至没有提到巴雷特的名字,尽管特朗普的提名人离被提升到最高法院只有一天的时间。

  相反,梅多斯一直在面对有关冠状病毒的问题,包括上周有多少白宫工作人员的检测呈阳性或报告了症状,为什么他试图向公众隐瞒这一信息,以及为什么美国无法控制病毒的传播。

  梅多斯认为,政府无法控制疫情,“因为它是一种传染性病毒,就像流感一样。”

  特朗普本人在今年2月接受记者鲍勃·伍德沃德采访时私下表示,这种病毒的致命性可能是流感的五倍。8个月后,总统对同样病毒的处理危及了他的连任竞选。

  Covid-19目前已导致美国22.5万人死亡,850多万美国人感染,其中包括一些白宫内部人士。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罗伯特·奥布莱恩周日在白宫外对记者表示:“病毒正在这个国家蔓延。”奥布莱恩今年夏初从病毒中康复。“但它也在以一种前所未有的方式席卷欧洲。”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总统、第一夫人、他们的儿子巴伦(Barron)、顾问霍普•希克斯(Hope Hicks)和斯蒂芬•米勒(Stephen Miller)以及其他几名工作人员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美国副总统彭斯办公室周六宣布,白宫办公厅主任马克·肖特的Covid-19检测呈阳性。彭斯办公室表示,他和第二夫人凯伦·彭斯的测试结果均为阴性。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和益普索周日联合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近80%的美国人在某种程度上或非常担心他们或他们认识的人会感染冠状病毒。61%的受访者不赞成特朗普处理疫情的方式(38%的人赞成)。

  梅多斯表示,他希望肖特和所有感染病毒的美国人都能健康,但他拒绝透露彭斯办公室或白宫有多少人检测呈阳性或报告出现症状。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