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震荡不改,原油39可空看到37

2020-10-27 09:0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市场每一分钟都有波动,但不是所有的波动都能产生利润,有些波动你能看懂,有些你觉得模拟两可,所以学会把握自己能看懂的,放弃自己看不懂的,没有持仓就心慌,手里没单就迷茫的人是做不好交易的,更别谈稳定的盈利了,你该明白一个道理,市场机会一定是等出来的而不是频繁交易做出来的!

  



  昨日黄金小幅下跌后欧美盘震荡走高在1900之上徘徊纠结,上方如期测试到猛哥昨日盘中强调的1907区域的阻力承压,盘尾回落仍纠结在1900关口之上,技术面的行情猛哥认为没有太多的变化,月线调整需求之下短周期的4小时同样表现出偏弱格局下的震荡修正,市场揪心的依然是美国总统大选,疫情下1.8万亿的刺激法案,这2天关于美国大法官任命的问题再度提及,市场在谨慎和纠结中徘徊!

  短期黄金市场纠结和谨慎的状态反应出参与资金的收紧,市场不活跃让更多是失去了参与的兴趣,即便是主力机构同样也在担忧总统大选带来的不确定因素对市场的影响和刺激,还有总统大选过后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会不会因此而产生不一样的结果!

  总之担忧和谨慎的情绪之上,让震荡格局越发缺少激情,市场但从技术形态上来说并没有摆脱弱势格局,盘尾1907的阻力以及1813-14位置的阻力都是抑制短期多头情绪的关键点,所以震荡偏弱的格调维持不变的思路,看得懂的参与,看不懂的继续观望,市场没人强迫你在看不懂的行情中碰壁!懂得空仓的人必然会在方向明确后不至于因为持仓而被动!

  原油:隔夜市场跌破了39的关键支撑点,持续的宽幅震荡再一次向下拓展了空间,而39位置也从关键的支撑演变成了重要的阻力,下方能够寻求的支撑在36-36.6的上升趋势线37位置,短线交易依托39的阻力向37看齐!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