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美国大法官提名通过将怎样影响大选?

2020-10-26 21:3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为什么在前期美国现任提名巴雷特上任大法官位置时会引起政派方面的大轰动?包括各大资本市场也在时刻注意这个事件呢?

  这个就必须要说道说道了,众所周知,我们比较在意角色一般都是美联储,如果说要提名主席的话,那么当天的上任发言将是市场着重关注的点,其主要目的是为了通过上任讲话了解到他/她个人的鹰鸽色彩,包括其路径政策是偏向政府还是自主,这都会对黄金、美元、美债、股市造成深远的影响。

  那么这个大法官具备和美联储主席对市场影响的相同力量吗?也许现在不是衡量的时候,但它能对大选方面有所影响。

  



  据最新美国方面统计,周日美国提前投票人数已经超越了2016年大选,也就代表着民众们可能已经对自己要选择谁已经很确定了,关于大选电视辩论,可能市场的关注程度并没有那么高,这个其实也早在市场的预估之中,所以我们也并没有看到在辩论期间资产有太大的动荡,提前选票是在这9天之前能够决胜负的一个举动,我需要在本周交易日结束前给你们整理出最新的民调数据,当然还是摇摆州,对于普通的民调率来说没什么用,都知道是候选领先,但希拉里当年的经验告诉我们,这些都是表面现象。

  接下来你需要做的就是洞悉关键摇摆州的民调偏向时,做出相应的资产分配和撤出,至于谁当选会对黄金市场有怎样的波动我不清楚,这个真确定不了,但是能确定的是,如果大选结果受到推迟,或者说现任不接受结果的话,那么黄金是大概率要上涨的,在相应期间两派肯定也会有重大消息对话,这都将会大幅度引起市场动荡。

  那么关键选手来了,就是巴雷特。

  


  要注意,民派方面是肯定要集体反对的,特别是在第一场电视辩论的时候,主持人和辩论双方就对美国大法官的职位有过讨论,民派方面是主张等大选过后再去对提名进行考虑,而现任则是以现在我上任,所以我荐举谁,提名谁是顺理成章的事情,我认为在这个事情面前现任的做法更加合理,反而民派反对只能让自己的政目的更加严重,虽然说都有这个目的,但很显然,你民派在这个时候是没有发言权的。

  所以结果你们也看到了,关键程序选票都通过了,国会方面怎么可能过不了呢?其实在选票前的听证会上,巴雷特有表明自己不会因为领导人提名了自己就在选举律例上偏向他,但真实的状况谁知道呢?不过他有一句话我认为很正确,当美国最高法院要对一个重大结果进行投票时,其实并不是大法官一人就能一锤定音的,是要通过高层法院多方面投票的,即使有这个理由,但这毕竟是大选期间,所以我在这里大胆揣测一下:现在这时代脱欧都能一拖再拖,大选谁说的准呢?如果不是连任结果,那么很可能会面临推迟。

  你们要做好相应的心理准备了,推迟过后面临的肯定是两派之间的法律之争,这是避免不了的,虽说这是我的揣测,但从之前我给你们跟踪过的关键州支持率来看,候选人确实是大热门了,而且现在就只剩下9天了,在这种情况下也只有拖,能够改变这种现状了。

  所以在这种情况我个人判定越来越强的条件下,需要对黄金资产进行一次最终博弈判断。

  


  在白天我给你们说过关于1905方面进行参与的建议,不管你是什么时候看到的,这个点都已经给了多次,对于国际市场来说,实时波动更能够引导金价的走向,你们现在其实纠结的就是1900,而我则是1890,现在黄金走的就是技术型关口,并没有特别多的消息面支撑。

  你要说有消息一直在刺激倒是真的,现在来看整体的盘整走势,现在的黄金已经被压缩到以短期多头趋势线为准的末端了,且最后一个点就是在1905,我今天其实就是想卡个好点位,然后去看1890的破位下行,这个趋势直到延伸至1875算是了结,不然你根本就不用做1845的梦!

  本次末端的高点已经在逐步压缩了,1913作为上周五的一个高点,我认为是不能进行破位的,今天晚上一旦去试探甚至超越,那么明天就得重新调整思路了,基本面目前也不是特别明朗,我们只有抢一个先机,看它继续走下跌节奏是最为合适的选择,直至看到75到位后,我再去给你们追踪进一步跌向1850的可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