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欧盘抗跌,美盘延续反弹!

2020-10-26 21: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20点半,我们来对晚间美盘行情做一个分析解读。

  早间续跌之后强调1900上做空看二次下行,这个空单主要是博弈日内二次走回落,同时分水岭防守较为清晰,周五凌晨高点1906一线不能过去,一旦过去空肯定失败,短线还是震荡反复,没有延续性节奏。

  而在午后可以看到小时线是单阴回撤且没有破底,当再度转阳的时候空单肯定就不对了,一定是保本或者微利撤离,这也是常说的当行情朝着单子方向运行概率越来越小的时候一定是及时出局,而不是心存侥幸心理,因为风险越来越大。

  如果说欧盘前没有撤退,当美盘前价格反抽到1905的时候就更加确定空单错了,回撤都是调仓的机会,交易成败更多在于细节的处理。

  另外晚间来说由于早间下行之后日内没有延续性,晚间美盘就还是短线区间波动,我们也安排了1901一线多单,看二次反弹,上方分水岭压制在1914,预计技术面直接突破过去的概率不大,多单看1909-10目标出局即可,较为激进1909-10做空,依托1914做止损防守,目标看8美金左右,当然震荡当中交易的机会本身就不多,保守尽量多看少动为主。

  原油,早间下跌破底之后小幅反抽再度下行,短线属于偏空形态,日线当中还是震荡,所以不存在极弱。

  晚间阻力还是39.60-70,22点前触及可以做空,止损40.20,目标看38.50,另外日线级别下轨支撑在37.90,触及可多,止损37.30,目标看39上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