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1899多单终于获利,上方1908反手空!

2020-10-26 20:0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提示:黄金在白盘行情当中,走出了非常无序的震荡走势,数次上行达到1900上方,可皆未能保证其上涨效果;同时数次下探底部,也都没有拉出下方空间;终于,在欧盘末期,黄金开涨拉升,一直拉到1905上方,进而1899多单终于获利丰富!

  众人皆醉我独醒,举世皆浊我独清;在全网都看空的同时,杜康坚定着自己的信仰,坚持着自己的思路,不慌不忙,不紧不慢的保持了今天单子的获利,试问苍茫金市,杜康来主沉浮!

  晚间黄金主看冲高下跌,1908一线进场做空!今晚没有特别值得我们关注的重要财经数据,晚间仍然关注两大基本面:美国财政刺激法案的具体进展情况,和美国大选具体选战情况。从其影响来看,不论是财政刺激法案,还是美国11月大选,目前都是充满了未知的变数的,未知又会带来对投资意向的恐慌,进而追求稳健避险的交易品种,从而刺激了黄金的上涨;不过,晚间若财政刺激法案出现新的向好消息,则黄金将会被打压下行,届时关注即可。

  下图为黄金1小时周期解析图,从下图来看,黄金中短线也可认为是处于一个三角震荡区间之内,且目前K线正在上行试探顶部趋势线的压力效果,这时我们注意到,K线若要上行突破,那么它需要克服的不是一个压制作用,在相同价位附近,仍然存在另外一个压制力——生命均线压制作用,若要一鼓作气同时击穿两道强压,必须要具备非常充足的能量,可是我们在MACD指标中,看不到有足够的多头动能的后续能量存在,相反,目前为正能量柱表现,且有迹象表明,当前高点可与前高成顶背离状态,不支持金价持续上涨,因此,晚间主张高空为主思路。

  



  具体策略:黄金1908一线参与空单,止损1916,下看1895/1887;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