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大法官将成为建国的底牌?黄金多空都有机会

2020-10-26 21:3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十点之后公布的美国两项经济数据大概率会一利空一利多,但是在今天欧股普跌的情况下,恐怕数据对美国股市的作用也不会太大。

  



  反而由于临近下周大选,在这个节骨眼上股市提前遭到抛售的概率也不小,因此大家需要特别关注晚上股市的表现,数据本来也没有多重要,在这种情况下作用就更小了。

  并且在今明两天不知道何时会产生的大法官投票结果也一样很关键,大法官的任命非常有可能会成为大选中的黑天鹅,毕竟建国为了他不承认失败结果已经提前一年找理由了,这个时候再来个大法官给他兜底,建国那可谓是天不怕地不怕了。

  所以你说市场会知道结果吗?市场也不知道,因此本周对于所有产品来说都是飘忽不定的,无论你手中是多单还是空单,都是有机会的,黄金也一样。

  在我给你们早间说过黄金的具体交易手法之后,算是给出了一个很理想的位置,1903附近你们大多数短期空仓朋友估计也参与进去了,在这个时候我只需要给你们交代一下细节,就足以面对今天晚上的行情波动了。

  但是你们要清楚,我所说的这个交易,一旦发生承压,就比如说黄金又回归到了1910之上的范围,作为一个短期交易是要做加码的,所以你要有相应的心理准备,像什么1915附近这种明摆的压力位置是不用犹豫的,况且一旦上行就代表它还要回归到震荡空间里,你就算按照空间计算它也是个不错的加码位,然后扩大自己交易的周期。

  比如周三以后去看下方1890,以空间调整自己的目标,这都是短期交易的一系列手法,看你怎么想了,我交代的已经很清楚了。

  


  手法既然就这样了,现在就看一眼行情,上周几乎都是在按照我们的预期在走,你们先别觉得图中的画线比较复杂。

  首先是第一波上涨吞没,在这之前黄金是在顶部发生了个头肩顶形态的,在第一次完全收复过后,黄金反弹了61.8%至1913,其实这样的行情就已经处在下跌节奏里了,回补不过V,那么你就是回调,记住这句话就行了。

  然后它还刚好打到了黄金前期头肩型的颈部位置走跌,第三次抵达1890附近,而今天这个1903附近我之所以让你们开,是完全在按照运行节奏给出的点位罢了,同样的61.8%做形态延续,因为一旦超过了这个范围,很可能1913左右的次高有效性就不强了,所以要配合刚才我给你们所说的手法进行调整。

  今天再多的东西也没有了,对待黄金就这么一个思路就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