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到十字线路口,静待破位(跟随)

2020-10-26 20:3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各位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是星期一,我是K线之王,10月已完成任务了,黄金震荡预测正确,1930-1900之间来回多次,累计交易净值正增长。白银24.2-25.2震荡持续,没有出现大方向,震荡思维操作等待破位开启。全屏交易高效累积中,我打算中长线持续应用到2020年12月31日。

  全屏图交易:(同步图看)

  静待破位:下周震荡幅度会加剧,震荡区间黄金最大1890-1930之间,这个区间若始终不打破,就不会走出震荡泥潭,所以操作是围绕1910中轴进行;我仓全屏带盘,近期都是短线,盈亏计入总统计,震荡市场就用双单法,止损两边。白银区间操作一样,24.2-25.2之间。破位:若打破1890或1930,则破位初步成立,回撤或反弹确认就再跟随,破位趋势产生后,持续时间不会很短,足够时间去跟的,所以不怕失去机会。1930上方破位第一目标止盈点1950;1890下方破位,还是之前双底1850止盈。白银操作和黄金阶段一样的,破位和震荡是当前两个操作阶段,到什么阶段就做什么方式单,我不猜不赌;跟随操作,全屏同步观看我仓,同步进退,互相放心。

  如图:破位模型示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