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1881多大涨1900收割,美盘洗盘回踩1880还是多!

2020-09-30 21:56:3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专栏

  



  黄金:

  黄金1881附近最低点做多大涨1900美元提示收割!直接奥利给!今天黄金我们分析过坚定看涨做多,白盘想看个强势上涨一鼓作气突破1900,看来行情是不会给你这么舒服的走势,白盘走了一个弱势回踩,诱空洗盘的动作,意图给一些看多的投资者灭灭火,你被灭了吗?看涨就是要坚定,回踩最低1881.1美元一线,我们在1881附近再次干多坚定持有,4H图就是看1900坚定不移,包括昨天1877多单提损1874持有1900也到了!当前走势来看黄金触及1900美元一线出现回落,来回洗盘的行情,也习惯了近期反复的走势,周一和周二刚走出连续上涨的行情,今天就开始反复震荡了,震荡行情还是要把握好进场位置,中间点位尽量不参与,美盘关注黄金下方支撑在1875美元附近,这里也是昨天黄金大涨的起点位置,美盘回踩依托这里支撑考虑继续做多,4H图分析来看还是会去1900美元上方。

  以上内容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