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行情之外的小事情

2020-07-23 09:4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木火通明 专栏

  这种行情说实话没有分析的必要。黄金白银大涨大跌,速度之快,你打开软件的瞬间已经波动上百点,无非就是找位置做多,宁损多不损空。国际黄金点位上1862-1848两区域的支撑。TD方面408.

  没有分析就说一说风控了,这段时间,看到太多人来问,XX位置XX手,怎么办?说实话的,没有办法,这种完全需要行情配合,就算行情配合你有这个胆气去博么?所以只能听天由命。  我一直强调风控的重要性,每一位加入的朋友优先就是让看风控,很多人觉得做趋势是赚钱的,这个理念不错,但是做趋势不是意味着没有风控,没有风控的人即使100天,赚99天,只要一天出错,利润全没,可能还面临爆仓。在这个市场久了,会发现,一天赚几百点的人大有人在,但是久而久之回过头来,你会发现,那些天天叫着爆赚的人没有声音了,这个市场做明星太简单了,做寿星反而难上加难。大多数人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就像这波多头,说实话的,有多少人追单、有多少人博顶,追单的人说实话运气好站上了这波对的面,博顶的人就运气比较差了,但终究是没有风控的赌,只是运气好坏,回顾这波多我这边只是偶尔做上一些单子,但是没有一单打损,重点在于我们的止损仅仅30点,黄金1.5块。这个市场没有比这个更小的了,这是我们活得好好的基础,利润也是稳步上升。个中细节相信如果不细品,你很难明白。因为你只看得见利润。

  目前的行情,稳健的朋友就应该喝茶聊天,而不是去做交易,,目前也许是鱼尾行情,随时暴跌,也许多头新的开始,谁都是在赌而已,不要相信什么中线多、中线空。跟你没有关系,你要做的无非保住自己的本金,赚一点是一点,这样的行情目前脱离技术面,涨跌完全就是看心情。明白一点,如果见顶,一定有一万个机会给你做。

  最后,风控一定要做好,且行且珍惜!各自珍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