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美国感染人数远超公布数据 特朗普态度大变呼吁美国人戴上口罩

2020-07-22 09:59:1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二发布的数据和最新分析显示,新冠肺炎患者人数远高于官方统计数字。CDC团队说,根据地区和时间段的不同,感染人数可能是已报告病例数的2倍至24倍。

  

美国感染人数远超公布数据


  “对于大多数地区来说,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很可能是报告病例数的10倍以上。”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研究团队指出。此前,该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曾称,美国实际感染人数可能是确诊数据的10倍。

  CDC估计,截至4月1日,纽约有64.2万人感染,但当时官方报告的病例只有53,803例,这意味着感染人数可能至少比报告的数字高出12倍。CDC表示,南佛罗里达、康涅狄格和明尼苏达的病例数是官方统计数字的6到11倍。

  CDC在报告提交后更新了数据,显示了从3月和4月开始的两个不同的测试期。

  CDC主任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上个月说,检测可能漏掉了90%左右的病例。

  面对美国多地疫情反弹和自己民调支持率的下降,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戴口罩问题上的态度从最开始的坚决抵制变成模棱两可,最近两天又彻底转换立场,开始大声疾呼所有美国人戴口罩。在周一发推称“戴口罩是爱国”之后,特朗普周二再次敦促美国人戴口罩,以帮助抑制正在全美各地迅速蔓延的疫情。

  特朗普在白宫疫情简报会上说:“我们要求每个人,当你不能和别人保持距离时,戴上口罩。不管你喜欢不喜欢口罩,它们都有影响,它们有影响,我们需要我们能得到的一切。”

  特朗普说:“我对口罩没意见。 我是这样认为的,任何有潜在帮助的东西都是好事。我没问题。 我带着它。 我戴着它。你看到我戴了好几次,我会继续戴。”

  特朗普周二还说:“我们要求美国人使用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和使用严格的卫生。在保护高风险人群的同时,要利用每一次机会都洗手。我们恳求美国年轻人避免拥挤的酒吧和其他拥挤的室内聚会。 要安全,要聪明。”

  特朗普对戴口罩这件事情的态度前后180°的大转变让人猝不及防;一些美国专家、学者认为,此次宣扬戴口罩,这只是他为了2020年总统的大选做的一次个人秀,是迫于外界的压力和疫情严峻形势的无奈之举;只可惜有点太晚了,现在大部分人已经对于白宫抗疫表现非常失望,特朗普很有可能因此而无法连任。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