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谨防探高回落 原油震荡

2020-07-23 08:4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延续放量冲高,早盘开盘即涨,一波放量之后亚欧盘停顿修正。横向修正至美盘时段,最低回测1846.30启稳,尾盘时段再进一步放量冲高。今日开盘早盘惯性的探高。日图连阳收在高位,隔日冲高是惯性,但延续是一个关键。从周线的空间释放来看,处于尾部冲高阶段,现阶段极容易出现冲高回落的走法,即使不出现见顶,日内短线也会加剧洗盘。不是简单的单边上涨了,此前的连续放量。短线会伴随短暂的冲高回落衰竭多头量能。

  短线图:4小时昨晚两根阴十字K线整理修正后,今日开盘惯性的冲出新高。亚盘急涨不追高,多头续量有限,放量之后就是伴随长时间整理。而波动基数加大。点位没进好。极容易扫掉损位。多空都扫的洗盘。结合昨天的走法,亚盘冲高,欧盘修正,美盘尾盘再收复。今日留意亚盘惯性冲高后先择机高空看回踩。不回踩的上涨持续性不足。而下方则要留意1846低点,此位是短期多头临界点,此位之上仍是强势修正。跌破则转为震荡。回调后依托临界点做防守再择机低多,支撑在1852-1853处。阻力1875 1882-1883。

  原油昨日十字K线震荡收盘,回归区间震荡,同时日线依旧是星K线整理,暂时仍未走出单边,昨日回踩最低41.10附近轻微启稳反弹收盘。日图仍收成阳十字星。暂时空间不大,依旧看不出强弱延续。周线显示仍处于蓄势阶段。预计周线仍是星线收盘震荡的机率较大。

  4小时回踩在布林道中轨附近轻微启稳,但仍未突破周初高点,使得延续性不足。下方多头防守点则在39.80.此位之上相对偏多一些。只是空间待定。日图布林道依旧收口当中,暂时看不出区间,亚盘先行观望,待欧美盘临盘再行安排。

  7-23(周四)黄金、原油:

  黄金:(1)亚盘1873-1874先空 防守1878.50目标1865-1862-1855.

  (2)下方见1852-53多一次 防守1847目标1862.

  原油:{1}41.50轻仓尝试多 防守41.0目标42.20-42.50.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