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坚决看涨1900不变!千万别下车!今日1865上再

2020-07-23 09: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坚决看涨1900不变!千万别下车,千万别再错失这轮大牛市,不然到时候你又该拍大腿了!

  十年一个轮回,五年一个小轮回,抛开复杂的天文地理和哲学,再抛开什么经济学。其实规律就在我们生活中,我经历过股市的牛熊,也经历过黄金的牛熊。有从山根爬坡到山顶,也曾在山顶被吹过冷风!中国的金融市场80%的时间里我都有在参与,所以我比更多人了解比更多人感悟更深!

  自1813震荡阻力打破之后,我就一直在强调,上方已无阻力可守,多头将如入无人之地,真空地带,市场惯性带动下,涨势千万别猜顶,只需跟着形态走,跟着盘面走,顺势很多干多即可,复杂的事情已变得非常简单!就是多!

  说实话,这波大牛1900不是终点,绝对不是终点!相信我!涨到2000点是十年河东转河西,市场经济已是2011年不能比!所以,1900不是终点!你慢慢品!

  总之,只多不空,坚决看涨,别恐高,还有更高!

  1835和1853多单爆赚了吧?不要出,可以选择冲高就减仓,回落就加仓,但不要全部出!一定要跟着我在1900相见!

  今日继续多,今日在1865之上多,防守在1850,目标只有一个1900!

  具体操作策略:

  1835以及1853多单爆赚!继续看涨1900!

  今日1965上多!止损1850,目标1900不变!跟上节奏!

  



  注:以上仅为黄金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