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欧美传来一则新消息!黄金酝酿新一轮上涨 金银看多情绪仍高企!

2020-07-22 15:09:0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7月22日),随着美元一度跌破95关口创四个月新低,现货黄金升破1860美元,再创九年新高。白银表现更胜一筹,一方面是新冠疫情令矿场生产受阻,供给面收紧;另一方面,市场对经济复苏的信心增强,工业需求回升。刚刚!欧美又传来一则新消息,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英国放弃在年底前与美国达成贸易协定的希望。目前,现货黄金在九年高位持稳,报1860.24美元/盎司,多头又开始酝酿新一轮上涨!需要警惕的是,全球疫情又开始抬头,据日本朝日新闻周三报道称东京新增23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本交易日主要关注 加拿大6月CPI月率、美国5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美国6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EIA库存报告,以及欧洲央行官员讲话。

  

刚刚欧美传来一则新消息!黄金酝酿新一轮上涨 金银看多情绪仍高企!


  今日基本面关注

  1、澳大利亚报告单日最严重疫情感染,维多利亚州病例激增

  ①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经历了单日最严重的新冠病毒疫情感染,维多利亚州报告新增484例病例,第二波疫情威胁该国的经济复苏;

  ② 在最初成功遏制该病毒之后,澳大利亚正在抗击维多利亚州的病例激增,该州疫情已迫使墨尔本约500万人重新陷入封锁;

  ③ 这个第二大城市约占澳大利亚GDP的四分之一,如今封锁可能会延长该国近30年来的第一次衰退。此前全澳大利亚的单日纪录是3月28日创下的469例。

  外媒计算:全球新冠病例数超过1500万

  2、调查:英国经济三季度将环比回升12.2%,全年仍将衰退9.1%;

  ① 对经济研究人士的调查显示,英国经济将在三季度录得12.2%的强势环比回升幅度,这将好于上月调查的10.5%;但即使如此,受二季度经济因疫情而重创的影响,英国2020年全年经济仍将衰退9.1%,此后在2021年,将会有6.0%的报复性回升;

  ② 而调查同时显示,英国央行在2022年之前都不可能再加息,并且,当前7450亿英镑的量化宽松(QE)规模此后还可能再增加700亿英镑。

  美国财长姆努钦寻求国会下周通过一揽子刺激法案

  ① 美国财长史蒂文·姆努钦、白宫幕僚长Mark Meadows表示,关于制定新刺激法案的工作正在取得进展,将力争在下周末前让国会通过一揽子刺激法案。

  ② 官员们在参议院共和党政策午餐会议结束后发表讲话;姆努钦说,目标是设法将刺激法案金额维持在1万亿美元水平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表示,计划在未来几天内拿出一项纾困法案。

  ③ 麦康奈尔说,国会议员仍在与政府就特朗普要求的薪酬税下调问题进行讨论

  3、三季度英国经济或创数十年最大增幅,但前景并未改善

  ①调查显示,本季度英国经济将创下数十年来最快扩张速度,因为全国性的抗疫封锁措施过后,经济正广泛重启。上一季度英国经济则出现几百年来最大幅度的萎缩。

  ②尽管近期情绪乐观,但近85%的受访者、38位中的32位认为,英国经济前景过去一个月持平或恶化,只有六位称经济前景改善。

  ③疫情影响到全球近1500万人,英国的死亡率在欧洲是最高的——尽管英国政府要求企业关闭、居民待在家中。

  ④但现在很多限制措施已经放松,人们走出家门,回到工作岗位,重新开始支出。因此7月13-21日的路透调查显示,预计英国三季度经济将扩张12.2%,高于上个月预计的10.5%。

  ⑤调查预计,二季度英国经济料创纪录地萎缩18.9%,分析师几乎全都认为,经济复苏面临的最大威胁将是第二波疫情。

  ⑥Investec的Philip Shaw说,几乎可以肯定的是,经济在第二季出现全面崩溃。好消息是,就月度走势而言,有明确迹象显示经济自5月以来就一直处于上行轨道,但挑战当然是防止经济失去动力。

  ⑦对70多名分析师进行的调查中值预计,今年英国经济将萎缩9.1%,到2021年回升至扩张6.0%。在最坏的情境下,今年经济将萎缩13.0%。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