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头狼:黄金以多为主

2020-07-23 09:0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头狼 专栏

  提示:黄金1750多,继续暴赚,继续翻倍,黄金早上最高来到1874一线,直接越过1865,一浪高于一浪,这都是头狼意料之中的,不必感到惊讶,黄金继续坐稳了,奔向1900,数钱数到累了?

  



  黄金真是给力,昨天亚盘黄金冲到1860上方,明显的多头形势,回撤就是干多,没有任何犹豫的,早盘就已经布局了黄金多单,1850直接多,但白天黄金一直在1860一线,难以回撤到1850附近,但头狼的预期从未错过,美盘黄金一度回撤到1847附近,头狼的1850单子顺利跑步进场,强势上扬,今早黄金更是不可阻挡,直接来到1874附近,直接再次翻倍,短短两天时间翻四倍,谁人能敌?

  美国公共卫生专家福奇表示,新冠疫情无法根除,但能通过疫苗,良好的公共卫生措施和一定的全球群体免疫,可以得到控制,加剧了黄金上扬的势头;美国当地时间昨天,关闭中国驻美大使馆的单方要求,这种做法在历史上的第一次,相当于直接驱逐外交,未来的不确定再次增加,黄金避险成为必然,同时美元指数继续创下新低,昨晚破95一线,继续提振现货黄金价格

  黄金日线级别昨天收盘于大阳线,直接抬高前一天的阳线,大阳线再次一柱擎天,k线位于布林带上轨之外,就是出轨了,这种打破常规的出轨,多头的强劲是必然的,布林带开口继续扩大,偏离布林带中轨过大,运行于布林带之外;

  四小时走势k线继续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上方,踩着布林带中轨强势上扬,macd处于零轴上方,构成金叉,金叉的距离越来越大,红色能量柱继续一柱擎天,丝毫未减弱。

  一小时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金叉后,没有交叉的迹象,k线捅破布林带上轨,布林带开口再次扩大,根本看不到收口的迹象,k线上涨通道中,一浪高于一浪,浪浪冲新高!

  综上所述,黄金以多为主,回撤1865附近进场,上方1900直通车!

  历史见证未来,我们不但有夯实的历史,更希望你的仓位充满未来,你的账面资金翻倍!总是见证,那么热闹是我们的,你也什么也没有!

  操作策略:黄金1865多,止损1858,目标1880,190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自负盈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