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继续做多,莫惧价格高类说词!

2020-07-23 08:4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一帘遮阳,都说郑州这两日暴雨,却没有如期而遇,望望窗外,以为还是阴天,却不知道天已放晴。忽然心头一颤,总以为7点的早晨,还是灰蒙蒙,却忘记了4点的清晨,已经是放天亮。

  一帘遮住了阳光,也遮住了外面的世界,让记忆占据了整个空间,都在杜撰当下的一切。晨跑的人渐渐的结束,看到过自己当年的影子,并不是擦肩而过,而是一种记忆感叹。

  不知道何时起,丢了勇气,也不知道何时起,开始慢慢的望而不及,或许只是一帘,蒙住了这个世界,蒙住了一切东西,掀起来,还是曾经的那个少年。

  早安,屏幕前的你,打气是你,加油是你,努力还是你,起来靠自己还是你,一切都是你,当然只能是自己。

  黄金方面,终于进入到极强阶段,日线走上了大幅破高的局面,离前期历史高点也只有50美金之遥,而之前我们一直强调两点:

  1,震荡往往只会在上升的初级阶段出现。

  2,强势中,不加速,不大涨,就不会出现见顶的信号。

  显然,行情才刚刚进入到极强的序列。这有几个点可以去佐证:

  1,日线大阳连续上升。

  2,早间续涨。

  3,消息调整,只是为了更好的多头进场。

  而昨日最为重要是两点,一个是早间续涨出现,而且这个幅度不小,另外一个是欧盘中美矛盾加深,影响黄金有一波下跌,但却在美盘二次探底后上升,形成典型的回踩上升。

  而同时,欧盘的低点也成了分水岭,美盘虽然测试,但没有在破低。

  同时,凌晨不是压制收盘,而是继续破高,日线大阳。

  这不得不说,强势中凌晨上升,那么第二日一定要继续看多。

  一方面早间续涨的信号在昨日出现过,另外一方面,强势中极强收盘,那么第二日早间一定要做多。 

  



  而同时需要注意两个信号:

  早间做多博续涨,那么这个行情一定会在10点30之前出现。

  早间做多博多,一定是破早间破高,主要原因还是收盘过于强势,离高点很近。

  但也需要注意失败点,如果价格在10点30没有完成上攻,那么上升就不会出现。重点关注欧盘。

  通常,早间修正,欧盘博多的方法,讲了太多遍,这不在重复,但时间原则为大,一定是关注欧盘破高。

  建议早间1871-70直接多,损65,看1880附件,重点看10点30左右,到这个时段不破高,出局。欧盘在做。

  而欧盘做多的位置,就有变化了,凌晨低点1863-64一线,早间低点在1867一线,而时间点是1-3点,这都是欧盘二次做多的位置。

  另外,还需要注意,美盘都是探底回升,或者冲高回落后继续上升。

  强势中不要恐惧调整,也不好恐惧高点的出现,带好止损,不断低多,或者轻仓小多,加速行情或者打开上升的大门之后,不会这么短命的结束。

  有人问白银这一波分析在那,关注25一线,这两日白银放量大涨,结束的可能要比黄金早。

  所以,白银一旦上了24.5阻力之后,就需要注意风险,其他位置暂时不考虑,风险很小。

  原油当下仍不做参与。

  货币类关注欧元,1.1545一线多,损1.1500,目标1.1620-3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