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强势不改勿猜顶,1863上继续多

2020-07-23 09:0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猛哥解盘

  猛哥交易心得分享:交易市场是一场无间道,表面上多空对决最终反应的是市场参与者心态的对决,每一个入市参与的投资者都是以盈利为目的的,所以人性逐利而往,多空的站队最终决定了走势上K线的强弱,很多时候用简单的思维反而能得到更好的效果,狡诈的人心总会让自己处于纠结之中,猛哥曾无数次提到:顺势轻飘飘,逆势乱糟糟,趋势之下千万不要去猜测什么时候见顶什么时候见底,唯一要做的依然是找好阻力和支撑顺势跟进即可!顺势会错趋势转折的那一个阶段,而趋势转折之前盈利都是可观的!

  



  多头从周一打破了1818-1791的箱体震荡区间以来,3个交易日的上涨已经展示出了趋势的力量,所有跟趋势对抗的交易最终必是惨败收场,周一我们从1809开始多,到周二1817多,1821多,再到周三市场早盘1842-43直接多都取得了不菲的收益,虽然周三市场早盘冲高后欧美盘的震荡洗盘走的非常坎坷,但昨日美盘我们依然坚持看涨的思路依然得到了市场的确认,1875区域如期触及!

  昨日欧洲7500亿欧元的经济刺激计划是再次推动黄金多头连夜强势,如此强势毫无回头的行情之下,短线交易的难度必然是徒增的,历史前高1920近在咫尺,而图表走势已经毫无参考价值和依据,短线的交易只能凭借超短周期的k线形态和上形力度作为判断的依据!而疯狂多头之下的风险同样是有增无减的,所以短线交易更重要的是风险的控制,止损和仓位管理缺一不可!

  如图超短线隔夜市场再次冲高后回撤的低点1863也是昨日亚盘冲高的位置,由此1863将成为日内多头的核心支撑位置,早盘再次强势上行到1876位置,现在追多显然是不明智的,所以欧美盘我们再根据1863的得失做布局!亚盘若给到1863的机会可以考虑继续顺势跟多一次,防守在1860之下,看上行的力度在决定目标,强势多头格局之下最忌讳的就是盲目的抄顶猜顶,与此同时我们又不得不防范疯狂多头过后的深度洗盘,所以再次强调止损和仓位关键应该放在第一位!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