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油价走势最新消息:利空传至 原油市场正在变得危险!

2020-07-22 10:09:1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今日凌晨公布的API原油库存大幅增加,扭转了前一周的降幅,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下挫。这个数据再度激起人们对美国原油消费疲软的担忧,也令人们担忧今晚数据会传来利空。

  今日22:30美国将公布至7月1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此前分析师预计本周EIA原油库存将连续第二周下降,然而如今,一切变得难以预测了。

  昨日两油走高,双双站上3月以来的高位,这轮反弹肉眼可见的利好有两个:美元走软,风险情绪飙升。周二晚间,欧盟监管机构表示,首个新冠疫苗可能在2020年获得批准。疫苗研发的好消息刺激了乐观情绪。

  事实上,正如昨日报道指出,油市依然风险重重。

  首先,近期疫情仍是限制油价的“紧箍咒”,经济活动的正常化面临阻力,导致整体原油需求复苏缓慢。

  其次,作为重要的原油消费市场,中国近期的洪讯也冲击了原油需求。

  还有一大容易受人忽视的风险是:地缘政治危机正在发酵。

  伊朗局势再度变得紧张。伊拉克方面20日发表声明称,伊朗和伊拉克将就伊朗高级将领苏莱曼尼等人被暗杀一事联合起诉美国。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也表示,伊朗将对杀害伊朗高级将领苏莱曼尼的美国人进行同等报复。

  利比亚地区依然动荡。过去48个小时,在利比亚的布雷加地区,距油箱仅数百米的地方就发生了几单暴力冲突,让该地区的原油供应再度受到威胁。

  阿塞拜疆地区的军事冲突威胁着巴库-土耳其油气运输,这条油气管道是中亚原油生产国和全球市场连接的桥梁。有分析指出,如果冲突升级,土耳其地区的石油和天然气将受到威胁。

  未来几日,投资者仍需要关注中东地区的局势变化,提前做好准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