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多头现已明朗,三日内势必破1800美元

2020-07-07 13:4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今朝灯火阑珊处,何忧无友?它年叱咤风云时,必定有君!昔日撒下勤奋种,今朝一搏定乾坤,寒窗不负有心人,金榜题名属你能。高考是风吹草动现牛羊,只要有才不慌张,高考也是驾轻就熟来一趟,水到渠成河自淌,未来的你们会感谢今天奔赴考场的自己!

  人生,有一些至关重要改变命运的机会,一个是出生,一个是高考,一个是婚姻。

  有的人,出生在罗马,就在终点,享受是他的生活常态,如果你没有这样的命,不要嫉妒别人,可以在考场用你的勤奋与努力挤进“象牙塔”。不要轻信那些“无学历论”,考试的成绩无论如何,一定要走进大学的校门,不一定是名校,但不要轻易的踏入社会。

  因为,上学上的是“圈子”,一个高中生的同学基本在一个省市,而一个大学的圈子来自全国,而留学生的圈子在世界的每个角落,数年后,你的同学不会因为你当年是个学渣而嫌弃你,但你们的友谊却将陪伴你走的很远、很远。

  好了,说一下今天的行情,高考只是有感而发,用力且用心走过这一段,你会感谢今天的自己,加油!学子们!!!!

  周一,金价保持了强势,突破了压力,虽然没有很多人预期的那么凶猛,但多头依旧没有乱了步子,最高冲击1786美元的高点位置,凌晨时段走了调整,这并不影响后面的随时性向上突破。

  这一次,周线走的非常的完美,日线方面黄金只是在等待一个合适的契机,而我预计应该在3天内,就将站上1800美元向1820-1830美元的区域迈进,不用去质疑,也不要急着做双顶的空,这里真的不合适!

  美元指数,从高点97.8美元的位置已经跌至了96.6附近,而这样的下跌仍然还会继续,美元虽然在今年与黄金的负关联不是太强,基本上美元指数保持着相对的区域内震荡,美元没有极度走弱的原因还是美股方面的“起死回生”。

  然而,黄金在风险事件当中的表现,历年以来都是很明显,今年也不会是个例外,美国就业及失业得到了非常好的改善,但恢复到疫情之年2019年或曾经的盛况,仍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加上各国之间地缘风险也在加剧,全球局势动荡,进入大洗牌当中。

  黄金,本身就具有硬通货的属性,随着避险情绪的不断明朗化,必将推高金价,而11月也将进入美国大选阶段,在这个竞选过程中,鹰鸽两派的博弈,也会给黄金市场带来非常大的冲击力,关于黄金的上涨,不想再做过多的说服,时间会证明一切。

  



  如图,周一冲击1779-1780美元的高点位置后,非常完美的走了回踩确认,而之后持续上涨,目前小时级别来看,守住1780的支撑位置,随时都可以强势拉升,暂时性的调整仍然是在诱空,让看空的人全部上车,然后再突然上涨把空头一车拉走,今天靠近1780附近可以继续做多,而周一安排1780的多单在1786减仓后仍然可以持有。

  原油,仍然走的是震荡,周一没有安排,主要考虑到油价这段时间上下洗盘非常的频繁,没有必要为了交易而交易,观望也是一种策略,波动的范围在40-41的区域内,周线方面有随时掉头向下的迹象,但39.5没有破位之前,还是以震荡来对待即可。

  黄金:今天金价回调靠近1780附近入场多,损在1772即可,而目标先定在1795,破位则向1820迈进,多单突破1790后减仓短线变长线即可。

  原油:暂时性在39.5-41的区域内波动,可以在40.4-40.5短空,防守在41,不过利润在0.6-0.8就要减仓或走人,目前以震荡对待。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