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任天成:7.7日均线缠绕开口1778-1782无脑做多

2020-07-07 13:22:04 来源:外汇网特约 作者:任天成

  当你无法从一楼蹦到三楼时,不要忘记走楼梯。要记住伟大的成功往往不是一蹴而就的,必须学会分解你的目标,逐步实施。

  昨日黄金早间维持在1770-1777区间震荡后,晚间价格破位拉升至1787附近回落至1778一线,之后晚间就在1779-1787区间来回震荡,而最终日线收线以中阳结束。

  日线

  ①布林带三轨和均线同向右上方发散,说明日线黄金处于多头。但是因为均线MA5和MA10均线并没有那么陡峭,所以强势上涨动能不足,因此目前日线黄金只能算震荡偏多头。

  ②指标macd继续保持金叉震荡运行,说明日线还是处于多头。

  目前关注日线均线MA5和MA10的支撑,对应点位1777.7和1773.5附近,因此日内做多在均线1777.7附近,防守在1773.5附近。

  



  4小时

  ①蜡烛图目前在1787一线形成联排的顶部压制,但是4小时均线MA5上攻且MA10也向上移动,根据昨日我们所讲解的“当短周期均线缠绕中轨时,短周期均线所走出的方向就是黄金要走的方向。”因此黄金目前要冲高。

  ②指标macd金叉放量运行,灵动指标sto双线粘合于超卖附近,指标显示多头。

  目前4小时均线MA10支撑1779附近,中轨支撑1776附近。从4小时级别看我们需要在1779附近开多头。

  


  小时线

  ①因为指标macd高位死叉初建,且灵动指标sto也向下修复,小时线目前属于震荡回落走势。但是因为sto的快速向下,所以马上也面临转向。因此价格还会再次冲高后再次配合MACD的依次回落。

  ②而小时线目前上方压制在1787一线,下方支撑1777-79一线。

  对于小时线而言,如果震荡上行可能会到1787回落,如果直接上涨会突破1787一线。

  综合所有周期而言:日内以逢低做多为主。那么1778-1781都是可以开多的点位。

  操作策略:

  ①1779-81多。止损1774.目标1787-1792-1997(晚间)

  ②白盘1794-96附近空,止损1799.目标1790-178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