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一财经 :2020高考加油!现货黄金回撤继续涨,原油重点关注40美元大关

2020-07-07 13:3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一财经

  有志者事竟成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三千越甲可吞吴。2020年汗水无泪,青春无价,高考加油!

  



  原油行情回顾:昨日原油开盘后多空震荡不安,午间开始走高,受沙特8月将提价影响,午后涨幅进一步扩大,至日高41.05美元,后大幅回落,晚间走势较为反复。原油消息面影响较大,投资者还需要重点关注欧佩克+减产是否会继续深化的可能性和原油的库存情况。

  原油行情分析:今日开盘原油价格冲高回落,在4小时图中收的阴线,短期内布林带中轨40.2美元成为多头重要的趋势支撑,下方MACD快慢线粘合,多空没有明确的趋势。

  1小时图来看,K线价格触及了布林带下轨的支撑,行情是否会进一步的下挫,主要还得关注40.2-40.0趋于的支撑情况,若该趋于失守,日内短期将会打开空头的大门。反之,原油依然是一个逢低做多的思路。综合来看,原油亚盘观望即可,欧盘有机会再去操作。

  


  原油08合约操作建议:下方首次触及40.0-40.1附近多单进场,止损39.6,目标41.0-41.8附近;若此单强势止损,反抽40.1附近直接空,止损40.5,目标39.3附近。

  行情实时变化,操作建议具有时效性,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黄金行情回顾:昨日开盘后走势平淡,在1770-1775之间小幅波动,午后整体走高,晚间发力上攻站上1780美元,最高涨至1787.12美元,最终收涨0.48%,报1782.85美元/盎司。黄金目前还是一个多头趋势,不要做那种不怕死的人在空头还没有信号的时候就开始干。你要做空可以,请在行情出现空头信号以后开始做。你不要说因为涨的很高你就做空,这只能让我想到4月初抄底原油的那一批人的结局。投资有风险,且行且珍惜。

  黄金行情分析:今日开盘依然震荡,但是4小时均线依然多头发散,附图MACD金叉向上,这表明黄金上涨信号依然强势,如果短期回撤了,那就是逢低做多的机会。

  1小时图来看,S5均线死叉向下,黄金在日内短期将会迎来一波回撤,下方需要关注的支撑在行情第一步突破的位置,也就是1778-1777一线,下方则需要关注目前的高位1787一线的压力位。

  


  黄金操作建议:下方触及1777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772,目标1787,破位可减仓持有;空单建议实盘给出。

  行情实时变化,操作建议具有时效性,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7月7日 周二

  ① 12:30 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

  ② 14:00 德国5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

  ③ 14:45 法国5月贸易帐

  ④ 15:30 英国6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⑤ 16:00 中国6月外汇储备

  ⑥ 24:00 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⑦ 次日04:30 美国至7月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文章作者:东一财经

  关注我了解更多期货原油现货黄金操作建议操盘技巧,带你走进投资之道早日现实财富自由之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