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多头反击!黄金1小时涨5美元金价逼近1780 关注这一水平破位情况!

2020-07-06 15:35:5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一(7月6日)欧盘时间金价小幅走高,因对美国冠状病毒感染激增的担忧削弱了对经济复苏初生迹象的乐观情绪,促使投资者寻求避险金属。周一欧盘时间,现货黄金1小时上涨近5美元,金价逼近1780美元关口,截止发稿北京时间15:30,金价日内上涨0.16%,至每盎司1777.97美元。

  

多头反击!黄金1小时涨5美元金价逼近1780


  据路透社(Reuters)统计,仅在7月的前四天,美国就有15个州报告了新冠肺炎病例的创纪录增长,近300万美国人感染了新冠肺炎,约13万人死亡。

  据报道,迄今为止,全球已有超过1135万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

  尽管冠状病毒病例激增令美国各地重新开张的时间延后,周一亚洲股市守住近四个月高位,因投资者指望超低价流动性和财政刺激措施维持全球经济复苏。

  黄金也受益于世界各地的低利率和主要央行的广泛刺激措施,因为人们普遍认为黄金是对冲通胀和货币贬值的工具。周一美元指数对一篮子主要货币保持稳定。

  英国脱欧谈判最新进展

  
多头反击!黄金1小时涨5美元金价逼近1780


  据央视新闻周一报道,新一轮英欧未来关系谈判7月6日在伦敦举行。当地时间6日,新一轮英欧未来关系谈判将自三月以来,首次在英国伦敦举行。上周,双方谈判在7月2日提前一天结束。欧盟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发布声明称,经过4天的讨论双方仍然存在严重分歧。据了解,磋商将每周在布鲁塞尔和伦敦交替举行,直至8月底。外界希望密集面谈能让双方取得进展。

  目前,投资者的注意力转向将于今日稍晚公布的美国6月服务业活动数据。市场预计供应管理协会(ISM) 6月非制造业活动指数预计将从上月的45.4升至50.0,表明制造业活动停止萎缩。

  金价有望持续攀升?关注这一水平破位情况!

  贵金属交易商MKSSA高级副总裁阿什因·阿巴维表示,国际现化金价有望持续攀升至每盎司1800美元上方,并强调交易员应密切关注这一水平。“无论是否与美国新冠肺炎相关,但市场每天都有一个坏消息。现货金价正在寻找接近每盎司1800美元的可能性,特别是如果能有效站上每盎司1790美元之后。

  阿巴维表示,期金价格在8月Comex期货中测试了1800美元,但由于现货黄金价格未能突破1790美元,这带来了获利了结并最终出现了止损。他补充说,金价重返交易区间,每盎司1755美元是有力支撑位,1785美元为上行阻力位。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7月6日 周一

  ① 16:30 欧元区7月Sentix投资者信心指数

  ② 17:00 欧元区5月零售销售月率

  ③ 21:45 美国6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④ 22:00 美国6月ISM非制造业PMI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