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7.7黄金回落顺势做多,晚间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0-07-07 13:3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每一次的投资都是一次科学的分析,不是感情的博弈;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不是情绪的释放,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金银交易中,有很多原因可以导致投资者的投资失败,让多年的辛苦打拼付诸东流,其中投资者的心态是至关重要的一方面原因。不管你之前做的如何,改变从今天开始,选择合适的老师,合适的平台,一切都不会晚。下面本人陈召锡为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二(7月7日),强劲的股市和美国服务业数据反弹削弱市场避险情绪,打压美元走势。金价始终徘徊近八年高位,一方面对经济复苏的怀疑仍支撑金价,另一方面全球央行宽松政策和美元贬值的预期也提振黄金长期乐观看涨。全球黄金ETF持有量大幅飙升,总增持量逼近2009年创下的纪录。不过陈召锡认为百达资产认为黄金和股市上涨可以共存,因为二者共同的推动因素都是全球央行持续的宽松政策,随着巨量宽松引发的通胀预期回升,黄金将明显受益。而道明证券则认为黄金可能会延续二季度的表现,在三季度继续上涨。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黄金昨日收出实体饱满的大阳线,亚盘开盘黄金小幅反弹1776一线之后承压走低,但最低触及1770附近止跌上涨,随后欧盘价格震荡上涨并且一度破位1776一线,我们1771多单也是成功抓住,晚间受新增病例数激增,令经济全面重启的预期蒙阴导致黄金避险升温,美盘开盘之后黄金继续上涨,并且企稳1780一线,召锡也是带在线下客户在1781顺势继续进场做多,最终反弹1786附近多单获利离场,但是因为美欧近期持续好于预期的数据抵消了疫情二次蔓延的部分影响,因此近期市场风险情绪的回升可能继续限制黄金的涨幅。所以后半夜价格最高触及1787附近之后行情上涨动能就有所不足,一直在1787下方运行,周二早间开盘价格再次试探1787一线但没有破位,召锡目前从日线来看MACD金叉向上,但面对上轨压制行情有所回落,4小时来看价格一直处于中轨之上而且中轨勾头向上行情有点强势,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低多顺势做多为主,高位短空为辅,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776-1778分批做多一次,止损1772,目标1790-1792

  2,建议上方首次反弹1795-1797不破分批做空一次,止损1801,目标1785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陈召锡提醒:投资者必须遵从市场规律,顺势而为才能赢利!

  心态很重要.每一个交易现货朋友都应该能理解心态的重要.记得有句话叫做"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投资也是一样,千万不能对它抱有太大的希望,只有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市场的风起云涌,你才能从中获得一定的盈利.现货交易市场是一个充满诱惑的地方,一旦你把控不住自己的贪念,大量亏损就会随之而来.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能在模拟盘上做出惊人的"盈利",而在实盘上却"满盘皆输"的原因.所以你想在保证成本资金不受损害,利润又能有所上升的话,就千万不要冲动操作.

  不断尝试新方法,但不是盲目采用.现货市场中流传着很多盈利的方法,虽然未必每个方法都适合你,但总有那么一、两个会是你盈利的法宝,所以你要不断地去寻找、尝试这些对自己来说仍属陌生的方法.不过这里召锡建议朋友们在模棱两可的情况下,不要直接将新方法运用于实盘的操作中,因为一旦稍有不甚就有可能万劫不复.不过,这时交易平台上的模拟盘的操作练习就在此发挥了其作用,投资者莫浪费了资源.当你能轻而易举地驾驭某种操作方法的时候,实盘上的交易对你来说就是小菜一碟了.让风险降到最低,盈利达到最高,何乐而不为呢?

  本文由陈召锡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老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