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澳联储利率决议关注澳元机会,黄金不可能接盘

2020-07-07 13:2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再过一个多小时澳大利亚就要公布利率决议了,本次的决议内容关注重点需要放在对于未来经济的评估上,早上直播的时候也和大家提到过,澳元现在价值偏高,这是澳联储不愿意看到的,毕竟作为一个靠旅游和进出口带动经济的国家,货币价格高会影响到这两个方面的收入情况,所以一旦澳联储提到未来的经济下行风险,则后续可以关注澳元的交易机会。

  



  而黄金现在看来周一的行情似乎并没有完成很大的波动,可能你们觉得会很正常,但我确实在昨天有交代过关于后续10点ISM非制造业数据,市场给的预期是50,而实际公布是大幅度高于预期的,这在经济表现上来看是非常乐观的迹象,可是这些利好反应都出现在了股市身上,并没有很明显的表现在黄金波动中,这也进一步说明了当前市场情绪还是偏向于基本消息面,没有特别依赖数据做反应。

  


  但任何对立面的脱离到最后还是会回归到本质当中的,就像目前黄金4H走势一样,很明显对比前期的一波上涨结构是非常类似的,可惜它并不是建立在延续上,而是在平移空间中完成的,第二次上涨结构也并没有破上个礼拜ADP下跌前的高点,所以金价就会有进一步回调的需求,上一次下跌是30美元,破位了本应该回踩到位的趋势线,而本次依旧如此,以这两次的起涨点作为依托可以看到,日内的回调需求在1765附近,所以黄金在前期高点附近可以选择看空,在1778破位之后可以进一步看向1765,这只是短期看法,因为就算回调到位,黄金还是以偏向上风险运行的,只有在彻底破位后,大周期内才会有拐头的迹象,也会给我们进一步看深度下跌的空间,一步步来,这时候需要的就是耐心和尝试,并且论证自己的想法,没有人能够阻止我进一步的参与和追踪,因为我有充分的依据,而且还给你们说了出去,不能理解就不是我的事情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