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今日有望继续破高,1780支撑渣多跟进

2020-07-07 13:28: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趋势中,总有我们看不透的风景,总有我们无法忘怀的昨天,也总有我们到达不了的彼岸。如果二字,注定只是美丽的假设,改变不了过去,也改变不了现实。有些错过,不是想弥补就能弥补;有些错误,不是想擦掉就能擦掉。

  回首半年,行动虽缓,但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愿大家的下半年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周一全球市场迎来喜大普奔的上涨节奏,其中A股的表现最为抢眼。虽然股市出彩,但是国际金也并未落后,金价在怀疑中缓慢上行,重新接近年内高位。回顾来看,周一早盘国际金曾短暂下破1770美元,之后持续拉升,晚间涨势加速,最高触及1786.82美元/盎司,美盘美股的涨势一度导致金价下挫,但最后国际金依旧稳站1780关口上方。继上周完成探底回升后,多头节奏保持完好,我们也是连续开多,本交易日继续保持低多思路不变。

  股市一片火热,A股飙涨行情引发热议。上证指数周一大涨5.71%,突破3300点,券商股、银行股大面积涨停,两市成交额逾1.56万亿元,A股总市值突破10万亿美元,为2015年6月以来首次。因交易太火热,多家券商交易APP被曝出现登录不上、数据延迟、交易卡顿、银证转账及两融功能无法使用等情况。

  不仅港股、欧股一片飘红,晚间美股也高开高收,道指收涨超450点,纳指收创新高。这些迹象都显示,市场积极拥抱风险资产。但比较有意思的是,市场风险情绪抬升之际,黄金涨势也没有因此受到明显抑制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于7月6日周一公布,今年6月美国ISM非制造业指数为57.1,重返新冠疫情在该国爆发前的水平,创四个月新高,明显好于预期的50和5月前值45.4。

  欧美股市齐涨,亚马逊首次突破3000美元,特斯拉大涨13%,苹果、微软、奈飞也创新高,多只中概两位数大涨,B站逆市大跌,离岸人民币涨逾500点。

  全球累计确诊逾1170万,美国超302万,美单日增逾4万,巴西增超2万,印度增超2.2万,新泽西州传染率创10周新高,Fauci称疫苗可能只能给予有限保护。

  


  国际金周一继续走高,开始向年内高点1789进行测试,若能取得突破,空头止损或引发价格进一步向1800心理关口挺近。考虑到期货价格此前已经突破过1800,因此现货方面还是有较大概率跟随其行情。

  从上周后半周的表现来看,虽然历经ADP,非农利空的影响,但多头并没有收到太多的干扰,每每回落都能快速收复跌势,对后续走势来讲,积极做多依然是我们坚持的重心。回落支撑来看,初步支撑见于1780,而1770/67是比较关键的支撑水平,如果亚盘回踩不破这个位置,渣多入场,等待欧美盘走高即可。

  同时我们要住注意,高位横盘并不意味着要转势,目前盘面价格日线的十字并不具备反转的作用,连续的高位横盘,只能说明价格走势强,丝毫不给空头机会,并不意味着跌。同时修正本身就有两种形态,要么价格修正,要么时间修正,时间修正就是横盘,价格波动空间不大,时间在推移,显然目前盘面价格承压1789后走的修正动作就是事件修正。

  总的来讲,本交易日我们依然坚持低多的思路做参与,管账户170支撑做入场即可,看破前高,甚至1800关口。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线关注1780支撑位置,低多参与,小损即可,留意1780,1785,1790压制。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85,1790,1794

  支撑点:1780,1773,177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