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多头即将突破1789

2020-07-07 11:2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波动在我们预期之内,但尾盘冲高并没有出现大回调,最终日线收小阳线,昨天尾盘回踩的低点是1779,可以非常肯定的看出来多头更加强势,就盘面的表现来看今天多头还有上冲的需要,所以今天的思路我们看涨黄金,操作上低多为主,低多的位置先看1779,这个位置是昨天回踩的低点,就形态表现来看一旦价格突破1789黄金将会打开周线级的上涨空间,1789是之前的高点,这个位置突破另外一个强压力在1800附近,所以我们暂时跟随多头顺趋势交易,目前价格触及1789下方都没有回踩,我们不建议短空。

  



  从上面的分析图可以清楚看到两个支撑,一个是昨天尾盘回踩的低点1779,另外一个是昨天起涨点1770,老古提醒大家1770在今天的支撑非常重要,这个位置不跌破黄金将是多头,一旦跌破黄金有可能进入大震荡或者是空头,今天行情需要关注1789的得与失和白盘1779的小支撑,白盘靠近1779我们先布局多单,盘面暂时上不去以震荡修复为主,震荡回踩的低点是布局多单机会。

  支撑1770、1779,压力1789,周线,的超级强压力是1800,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779。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的白银日线也是收小阳线,多头出现小幅度上冲,整体看白银大趋势还是属于高位震荡,而且一直在这个位置徘徊了很久,今天白银短线思路同步黄金看涨,白盘回踩做多为主,回踩的支撑关注18.00附近,压力是18.40附近。

  基本面分析

  之前公布了ADP,和非农就业数据都整体是向好的,说明美国就业数据在复苏,这个就业数据有待后,最近几天的美国疫情又出现了爆发式的增长,确诊人数也是再次刷了新高,也导致了美国一半以上的州重新关闭了之前经济重启计划,重新进入闭关模式,它会严重的打压就业,所以后期大家将会看见美国就业数据就业数据会有一个断崖式的下滑。

  操作建议

  黄金---1779附近多,目标1785-1795

  白银---18.00附近多,目标18.20-18.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