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单日新增连破5万特朗普却这样说!投行预测金价有望达到2000美元

2020-07-07 10:38:2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本月以来,美国新冠肺炎病例数迅速上涨,仅7月1日至3日,美国新冠肺炎连续3天当日新增突破5万,接连创造出历史新高。但以特朗普为首的部分美国政界高层却宣称,这一波的病例数上升源于检测能力提高,还说“这是一个好消息”,似乎疫情仍在掌控之中。据每日邮报7月6日报道,白宫新闻秘书在最近的新闻发布会中称美国是世界抗疫的“领导者”。

  




  周一(7月6日),特朗普总统抱怨媒体没有赞美他对抗疫所做出的努力,他还发表了一系列推文,称他正积极的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然而,目前美国仍是世界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和死亡人数最多的国家。

  特朗普周一在推特上说:“为什么蹩脚的假新闻媒体拒绝说新冠病毒死亡人数下降了39%,我们现在是世界上死亡率最低的国家。”“他们无法忍受我们为国家做得这么好!”

  



  “学校必须在秋天开学!”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在另一条推特中,特朗普抨击了竞争对手拜登,称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望学校停课是出于政治原因。

  美国疫情恶化至少23个州暂停或放缓经济重启 道明证券看涨黄金到2000美元!

  随着美国疫情的再次爆发一些州已经开始放缓了经济重启的脚步。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疫情恶化的州多达38个,截至目前,至少有23个州因此暂停或放缓经济重启步伐。仅加利福尼亚州、德克萨斯州、佛罗里达州和亚利桑那州这四个州加起来就拥有将近1亿人口,经济贡献率约占全美的三分之一。因此,如果美国疫情情况继续恶化,全美范围内的经济复苏确实存在动摇风险,对黄金等避险资产实属利好。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单日新增连破5万特朗普却这样说!投行预测金价有望达到2000美元


  针对现货黄金走势预测,道明证券周一表示,在第二季度结束后,黄金市场可能又会有一个强劲的季度表现。目前金价较年初上涨了14%以上。在每盎司1800美元附近经历了一些动荡后,金价回到了该阻力位下方的窄幅交易区间。

  道明证券大宗商品策略师上周写道:“金价现已反弹至逾1770美元/盎司,可能会在第三季度表现良好。”该行策略师指出,对黄金而言,任何由正面宏观数据引发的抛售都可能只是暂时的,因为金价走高和经济走强可以同时并存。

  在上周五美国公布强于预期的6月就业数据(非农就业新增加480万人)后,现货黄金跌破1770美元/盎司。“股市对非农就业数据非常强劲的正面反应,可能促使更多资金投入风险资产,而对黄金造成损失,至少一开始是这样。有一种被忽略的焦虑正在提升风险偏好,”策略师们表示,“然而……美元正在走软,随着通胀预期继续上升,实际利率应该会下降。”

  新冠肺炎造成的一些后遗症将长期持续,并在2020年剩余时间和2021年推高金价。

  道明证券策略师写道:“尽管美国6月非农就业数据强劲,但工资水平较低,劳动力参与率接近低位,经济在一段时间内将低于潜在水平运行,在可预见的未来需要大规模举债融资的财政刺激和低政策利率。因此,我们乐于接受对黄金的正面看法,并继续预计2021年底金价将向每盎司2000美元趋近。”

  道明证券预测,黄金将在第三季度表现良好,2021年末或有望达到20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