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浮光掠金:黄金维持上行末端,日K楔形反转临近

2020-06-30 16:5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浮光掠金

  隔日金价窄幅震荡,不影响1747启动1670起始的第5浪上行走势,维持原观点只要本级别5浪完成,即是1445起始的日线浪5终结楔形三角形完成,反转启动日线级别下跌。1747上行只要突破前高1779,大小级别上行结构就可以完成。那么本周等待最后一波上行结构完成,伺机布局日线下跌空点。看走势反转或者扩展,即便扩展也是周线四浪回撤。详细如下文近期观点。

  今年黄金技术走势一直都是日线浪5的延伸浪,起始于去年底1445一线,震荡上行至今,相对顶部已现楔形态势,5浪延伸走完,势必反转深调开始,没有只涨不跌的牛市,也没有只跌不涨的熊市,当前走势大概率已经到了最后的转换阶段,也就是日线浪五中1670起始的5-5,只要5-5结构完成,多头就是阶段终结,日线级别下跌开始。如下图日线五浪及延伸浪图解:

  



  父五浪起始于2018年1160,浪5子五浪起始于2019年底1445一线,1445起始子五浪只要完成即可终结1160起始所有五浪走势,开启反转或者扩展,都是日线级别下跌。

  1445-1703视为5-1

  1703-1451视为5-2

  1451-1747视为5-3

  1747-1670视为5-4

  1670-1779视为5-5

  日线浪5内部走以上5个子浪,其中2浪走幅度,交替4浪走时间。另外与第三子浪相比,第五子浪目前的价格变化明显缓慢,相比之下第一子浪和第三子浪发展过程中,速度常常提高,已然顶背驰。

  


  如上图1670作为最后的5-5,那么只要1670上行结构完成,即可开启日线级别的下跌走势,如上图我们看当前1670上行3浪走势,对比内部1浪和3浪,也是近期一直以来的观点,1704-1779上行浪3力度弱于1670-1744的浪1上行力度,现在1747起始浪5开始,预期1、3、5浪形成三重顶背驰完成1670起始的整个5-5,看冲高回落反转日线级别下跌。

  以上就是本阶段黄金不看好继续上行原因,看到突破1765不加速显然配合上述楔形三角形末端向上空间有限,下跌至少周线四浪回撤也是300点空间。

  本周保持1747走图二上行最后的浪5,而后看所有浪型全部完成启动反转下跌,先涨后跌冲高回落大跌走势。支撑1765-1760-1755,压力1790-1796-1802,关键的点位不容错过,仓位风控唯有自己执行,进场无悔,交易永远都是博弈,水100度沸腾,交易永远没有100%。

  负责声明:以上分析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反应本团队于发布当日的判断,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