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1770多单已进场,原油将冲高回落走势

2020-06-30 14:5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非农前的宁静,还真的让黄金走震荡了,昨天等了一天破位并没有走出来,在1767-1774走了好几个来回。由于我们进场的点位不太漂亮,是在1770进场,两次到达1774都不想离场,到目前为止还一直持有中。

  那今天黄金还是继续延续这个思路,黄金还是看震荡上行的走势的,4小时图布林带缓慢开口后上轨在1778压制,也跟上周的高点重合,我们黄金的多单目标点位也看到这里,如果黄金在持续走强的话,在按照我的算法,在一步一步往上看就行了。

  



  目前黄金还是属于震荡走势,连接前期低点画出来的上升趋势线支撑点位上移到1760一线了。那就说黄金维持在这个点位上方都是多头趋势,还是耐心等待黄金走出区间破位的走势。

  操作上继续持有1770的多单,止损放在1762一线,目标看向1779一线。

  昨天的原油走势整体把控还可以,在昨日的文章就提到原油要走超跌反弹的走势,欧盘看到小时图短期均线金叉就开始在37.8布局多单进场,也顺利上来38.6止盈点位,那时候还是没有完全确认今晚能跑这么高,就算短跑布局,小赚就离场的。

  晚间再次回踩下来38.4一线再度提醒可以多单进场,中间有个小插曲的,就是在原油走调整的时候出现一些利空消息面,这个时候就要对消息面的解读了,不是什么消息面都有效的,也导致了大部分人没有进场原油的多单。

  其实现在原油本身自己的消息面基本已经失效了,比如欧佩克的一些政策,还是有原油的需求能否恢复,其实大家都非常清楚,不可能这么快就恢复的,原油这样涨势是比较反常的。但是他现在就是完全跟着美股走,就是美股坚挺我就大涨,美股跳水我就跳水,所以现在研究原油的基本面,就要去研究美股的基本面去。原油本身自己的消息面的话,除非非常大的消息面,要不然都发挥不了太大的作用,我都在等这种规律什么时候能打破。

  我现在基本都是依靠技术面去看待原油的,昨天的超跌反弹上涨多单也做了,那现在就要回归正常的走势看的,在昨晚提到波段卡点布局空单的点位39.7也承压下挫了。

  


  在我看来了,今天原油就要以高空为主的思路了。我连续说的4天,原油还是很有机会上来一趟40一线的。因为这个点位附近就是头肩顶右肩的点位,就是说原油要把这个头肩顶形态走出来,原油下跌才比较痛快的。

  现在原油在39.4一线徘徊,这个点位并不好布局,硬要布局的话,只能依托39下方去做低多的思路,把我认为最后一波上涨给吃的。但是我既然认为今天要做高空的思路,我就不打算参与多单进场了。

  对于原油来说,我现在就是在等40-40.4区域的压制情况,然后再去布局空单进场,止损放在41.1一线,目标看2美金的幅度。

  但是如果原油在欧盘直接跌破39一线的话,估计原油很大可能就给不到40附近漂亮点位的,如果直接走弱的话,在美盘39附近回抽确认后,我会直接做延续空单进场,多方面考虑,有时候也不会到达你非常想要的点位才走出这样的行情的。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