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的重大破位很快到来?技术指标最新信号:一旦出现顶背离现象,恐有更大的修正压力

2020-06-29 21:08: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周一(6月29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下跌,整体徘徊于1770附近。进入欧市,市场风险情绪企稳,避险黄金承压,不过在美元下跌之际,金价回落的空间也受到抑制。

  本周,全球市场将迎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听证会、提前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等,势必对金价走势产生重要影响!此外,投资者还需要关注全球疫情、地缘局势的最新进展。

  Dailyfx撰文指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突破1000万,死亡超过50万,且美国国内连日确诊超4万,无疑引发了市场对疫情二次爆发的担忧,加剧了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前景的忧虑情绪。与此同时,国际政局的紧张也进一步提升了黄金的吸引力。

  展望本周,周三(7月1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财政部长努钦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上做证,或围绕疫情问题进行讨论。本次国会有可能就刺激方案的规模和内容展开争论,预计会在7月底增加的失业救济到期前达成协议。这将对金市带来巨大的冲击。

  白宫6月25日表示,就业报告可能会帮助制定财政方案,具体取决于报告内容。简单地说,疫情对美国就业市场的影响,将直接影响美国政府与美联储的行动。目前市场普遍预计国会出台的财政方案将向各州和地方政府提供援助,扩大失业救济,为企业提供更多支持。

  北京时间周四(7月2日),美国劳工部将发布6月非农就业报告。市场预计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将增加300万人,失业率将从5月份的13.3%降至12.2%。

  如6月非农报告整体优于预期,则暗示美国经济的复苏步伐仍较为稳健,从而打压黄金。然而,一旦表现不佳,则会加剧市场对该国经济前景的担忧,并进一步提振金价的走势。

  技术面来看,黄金的四小时图显示,金价维持在6月5日低点1670水平以来的上行通道内运动,整体看涨节奏未改。行情于6月26日一度下挫至1748附近后迅速拉起,上述通道下轨及关键支撑位1745水平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令多头优势更为明显。

    (来源:Dailyfx)

  目前下方支撑在1750-1745区域,维持在上述区域上方则继续看涨,一旦升穿1780水平,则不排除价格向1800关口发起冲击。

  然而,留意KDJ指标的超买修正需求。另外,若日内涨破6月24日高点,则MACD指标将出现顶背离现象,恐将带来更大的修正压力。后市若大幅下挫并失守1745水平,则要提防行情阶段性见顶的风险,令后市冲击1800的概率降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