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疫情最新消息!全球确诊破1000万,专家从1000万增长到2000万用时将会更短 美国控制疫情的“窗口正在关闭”?

2020-06-30 08:06: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据Worldometers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2时22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1028万,达到1028万6760例,死亡50万5266例。美国确诊病例达到263万8462例,死亡12万8460例。

    (来源:worldometers)

  worldometers的统计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突破10万的国家达到19个,分别为美国、巴西、俄罗斯、西班牙、英国、印度、意大利、秘鲁、德国、伊朗、土耳其、法国、智利、墨西哥、沙特、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加拿大、南非。死亡病例超过1万例国家达到7个,分别为美国、巴西、西班牙、英国、意大利、法国、墨西哥。

  此外,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编制的数据也显示,全球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已超过1000万,导致50多万人死亡。

  据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美国在Covid-19死亡报告中所占比例超过20%,超过世界上任何其他国家,其次是巴西、英国美国、意大利和法国。本月早些时候,世界卫生组织警告说,疫情在全球范围内正在加速蔓延,并说疫情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危险阶段”。

  BBC消息称,尽管某些确诊病例上升归咎于测试在更广的范围里扩展,但某些地方的阳性测试率也在增加。

  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CDC)表示,美国可能至少已有2000万人感染了新冠病毒,实际感染数量是目前报道数字的10倍。

  美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负责人罗伯特·雷德菲尔德(Robert Redfield)说,新增确诊人数的增加是由年轻人造成,他们的年龄在18至34岁之间,测试结果呈阳性,尤其是在美国南部和西部。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020年06月28日17:47,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超1000万例,为10001527例,从百万到千万仅86天,累计死亡499024例,累计确诊国家和地区数188个。

  央视新闻最新消息,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今晚在连线媒体时表示,全球确诊病例从1000万增长到2000万用时将会更短。

  CNBC报道,上周末,新冠病毒病例在美国几个州继续激增,主要在美国南部和西部。随着新病例的增加,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部长亚历克斯·阿扎上周日警告说,遏制病毒传播并控制疫情的“窗口正在关闭”。

  FDA批准丹纳赫抗体测试的紧急许可

  据路透社报道,丹纳赫公司的抗体测试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紧急许可。这一决定遵循了FDA对抗体测试指导方针的严格要求,因为高需求导致了欺骗性的测试包的产生。

  据路透社报道,Danaher下属机构Beckman Coulter已将这种检测设备运往美国400家医院,每月将进行3000多万次检测。丹纳赫还说,它已经开始在其他接受FDA许可的国家分发测试。

  该检测的特异性为99.6%,敏感性为100%,这意味着假阴性的几率很低,且基于特异性率,也没有机会出现假阳性。

  德国亚马逊公司的工人在新冠病毒爆发后罢工

  在几个物流中心的员工检测出冠状病毒阳性后,德国亚马逊仓库的工人举行罢工。周一和周二,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在全国的六个仓库发生了罢工。威尔第(Verdi)工会说,最近的一次仓库爆发感染了40至50名工人。

  Verdi负责零售和邮购部门的Orhan Akman在一份声明中说:“亚马逊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表现出洞察力,为了公司利润而危害员工的健康。”

  英国约翰逊表示,需要采取“罗斯福式”的方法来重启经济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周一表示,在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英国需要采取“罗斯福式”的方式重建经济。

  约翰逊在接受时报电台采访时承认,这种病毒“绝对是美国的噩梦”,但他补充说,“在那些时刻,你有机会做出改变,做得更好……投资基础设施、交通、宽带等等。”

  “我认为现在是对英国采取罗斯福式方式的时候了他指的是在大萧条最严重时期当选美国总统的前总统富兰克林·d·罗斯福(Franklin D. Roosevelt)。

  他以实施“新政”计划而闻名,该计划在20世纪30年代为美国公共基础设施的大规模建设提供了资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