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震荡修正,1775得失决定多空!

2020-06-30 15: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在午盘震荡回升向上,逐步上行,压力位置1775一线,日内在路演安排的是1768附近做多,目前价格在1773一线。短线上利润5美金。

  今日市场很多分析师和散户都在看空做跌回撤,但是当前的盘面并不是太支持。其中6小时,8小时,12小时的随机指标二次回踩向上,随机指标在高位二次回踩向上,一般是有新高的信号。所以今天要提防市场走二八定律。

  加上今天是月K换线,提防今天走高,明天承压回撤。这种走势是最有可能出现的。先行拉高,让散户脑子变成浆糊,搞不清趋势,然后杀跌,套住散户。

  这里要注意:黄金的压力位置1790-1800-1820三个压力位置。黄金的支撑位置1765-1755-1745三个位置。所以压力附近不去追涨,支撑附近不去追空。这是本周交投的重要因素。只要记住,就不会吃到大亏。

  但凡,我们看到很多人交投吃亏,就是行情启动的时候,脑子里被屏幕上的饱和阴线或者饱和阳线冲击了,脑子糊涂了,把支撑和压力全部忘记了。导致追涨杀跌!所以,这里一定要记住,本周不管如何,这几个重要的位置一定要记住。

  操作上:黄金在早盘路演1768的多单先持仓,看冲顶1775这里。破位1775可以上看到1780这里。空仓的选择回撤1770附近短线顺势一次,看1775-1780这里。上面重点是1820这里布局空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