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隔夜国际刑警组织拒绝协助逮捕特朗普 黄金大多头一个比一个牛!

2020-06-30 11:27:4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6月30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开盘走跌,金价最高上探1773.78美元/盎司,随后快速走低至1768.95日内低点,目前在1771.26美元附近整理。上一交易日现货黄金开盘后站上1770美元,最高涨至1775美元,随后在1765-1775美元之间维持震荡,最终收涨0.06%,报1771.00美元/盎司。隔夜一则消息传来,伊朗向特朗普等人发出逮捕令!全球地缘政治风起云涌,市场避险高涨,金价又在酝酿一波大涨?

  

国际刑警组织拒绝协助逮捕特朗普 黄金大多头一个比一个牛


  
国际刑警组织拒绝协助逮捕特朗普 黄金大多头一个比一个牛
现货黄金价格走势日线图


  隔夜重要新闻

  1.伊朗向特朗普等发逮捕令,国际刑警拒绝协助

  据伊朗多家媒体29日报道,伊朗司法机构已就伊朗高级将领苏莱马尼遇袭事件,向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出逮捕令,并请求国际刑警组织发布“红色通缉令”协助。对此,据俄罗斯卫星网最新消息,国际刑警组织发言人向该媒体表示,“该组织不会考虑伊朗关于逮捕特朗普总统的任何请求。”

  2.美联储宣布一级市场公司信贷安排开始运作

  美联储宣布,一级市场公司信贷安排于6月29日开放,这是其九个疫情紧急贷款计划中的最后一个开始运作的项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未来的路径极端不确定,取决于疫情发展。

  3.美国5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创纪录新高

  美国5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月率录得44.3%,创纪录新高,大幅好于市场预期的19.7%,高于前值的-34.60%。机构评论此次数据为2001年该数据开始编制以来的最大增幅,暗示楼市在受疫情和其他经济因素的冲击后开始好转。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强劲的V型复苏仍然存在。

  4.切萨皮克能源正式申请破产将美债违约率推至十年新高

  据惠誉的报告,切萨皮克能源的破产申请将美国12个月的高收益债券违约率推高至5.1%,这是2010年5月以来的高位。能源行业的12个月跟踪违约率从11.4%升至13.4%。惠誉估计,该行业违约率今年年底将达到17%。切萨皮克能源此前向得州法院申请了破产保护。

  5.德国联邦议院据称很可能支持欧洲央行债券购买计划

  知情官员称,德国议会一个由朝野政党组成的广泛联盟已同意一项动议草案来支持欧洲央行的债券购买计划,这可能结束该国宪法法院上月裁定所引发的僵局,议会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拥有最终决定权。

  6.英国首相:周二将提出繁荣的“大计划”

  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一(在谈及经济时)表示,已经预计GDP将出现大幅萎缩,是时候进行投资了。英国5月家庭存款增加256亿英镑,创历史新高。英国债务管理局表示,计划在4-8月发行2750亿英镑的国债。

  6.瑞士央行:将调低特别利率的下限

  瑞士央行表示,特别利率的下限将从目前至少0.5%的水平降到至少0%。从2020年7月1日起,瑞士央行将在其货币政策工具的框架内,根据需要进行额外的公开市场操作。

  7.欧盟料将于周二批准延长对美国居民的旅行禁令

  据外媒报道,根据一份将于周二正式通过的决定草案显示,欧盟政府准备把对美国居民的旅行禁令延长至少两周。草案措辞暗示在美国当局控制好疫情的蔓延之前,不会取消对美国居民的商务和休闲旅行禁令。该决定需要欧盟绝大多数成员国的支持才能从周三开始生效。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