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强势仍看涨,空单布局需等待!

2020-06-30 15:4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

  黄金行情

  不谋全局,不足以谋一域;没有战略眼光,只能步步被动。这就是当前的黄金行情!对于短线上,毋庸置疑的多头强势,对于长线而言,坚定的看涨黄金;但是,对于中期而言,黄金多头力不从心!近期的上涨都有一个明显的特点:全靠消息刺激,但下跌都是顺其自然;这说明一个问题:多头很费劲,空头看似被动,但不费力!也就是说,黄金的上涨源自于消息的带动,黄金的下跌,来自于黄金自身的力量;市场一旦支持多头的消息隐退,稀里哗啦就会到来。

  



  地球上的一切东西都受重力影响,包括价格,只是价格受的不是地球的重力而是来自于人们内心的心理重力。商品价格的上涨必须得有大单推动或者庄家控盘,但下跌可以无量下跌!举个栗子:一个人在楼上,稍微站不稳就摔下来了;但,你想从地上爬到楼上,至少得付出比你本身的重力还要大的力!更通俗点,下楼梯的时候往那一躺就跟皮球一样滚下去了,但爬楼梯,很费劲!价格也一样,砸盘花费的资金远小于拉升。再举个栗子:冷兵器时代,攻城必须得数倍于守城兵力才能完胜(计谋除外)!

  


  上周黄金高位震荡,洗盘剧烈;尤其是周五,先是大跌,后受消息带动绝地大涨,日线收高;直接收盘价创7年来新高!昨日黄金小幅度高开后走横盘震荡行情,整个交易日围绕1770进行,属于强势震荡行情。从基本面上来看,黄金短期多头强势,当前行情属于强势震荡;从价位上来看,1766/5区域这里构成强支撑,之上保持多头强势,随时有破高1780的动能。日内如跌落1766/5区域,则短线转弱,但关注下方1755~50区域关键支撑,这里不破难以形成空头,下破才是中期转弱!而上方一旦新高突破1780区域后,我们需要关注冲高回落走势发生;压力1787~90以及1800区域三顶,尤其是1800三顶区域,我们看好100美金的下跌随时发生。因此,操作上,短线1765/6逢低做多,目标1780~87平仓;跌落1765/66则回测1755区域做多,目标1768~80。中线则关注1790压制轻仓做空,重点1800大关做空,目标1750以及170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