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黄金白银震荡偏弱,非农前高空为主

2020-06-30 16: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专栏

  因本周非农数据提前至周四的关系,周一和周二早盘黄金白银市场相对清淡。国际黄金维持在1775-1765美元之间震荡,国际白银日线布林带缩口,上轨压力强劲,白银多次冲击18美元未能有效站稳,无奈短线转跌。周三凌晨开始,美联储主席的讲话,以及大小非农都会陆续公布,数据公布也将打破黄金白银短期的震荡区间,所以本周如何在消息繁多的情况下,找准后势的方向,将是最重要的关键。

  



  黄金技术面分析:

  国际黄金日线收取阴十字星,价格回踩5日均线得到支撑,目前5日均线走平,在1768美元形成支撑点,MACD多头能量柱开始缩减,日线如果本周有一根K线收在5日均线以下,那么黄金就有再次试探10日均线1755美元的可能性。

  4小时黄金高点越压越低,MA5均线和MA10均线粘合平行,MACD快慢线也是粘合在一起,如果黄金继续冲高,4小时MACD就将形成顶背离形态,所以短线黄金就算大涨,也会出现比较快的回落,所以建议近期黄金不要过分追多,这也是为什么昨日给出1773美元做空,看1765美元。

  


  白银技术面分析:

  国际白银日线布林带缩口严重,特别是布林带上轨向下承压,众均线平行分散在布林带中轨一代形成支撑群,银价短线震荡于布林带上轨和5日均线之间,本周重点关注30日均线17.58美元支撑点,这一线将是本周的多空分水岭,跌破这里,白银将结束短线的强势形态。

  白银TD近两个交易日有些跟跌不跟涨的节奏,国际银价并没有下跌多少,但是白银TD价格下移明显,并且多次试探4260一线的支撑点。大小周期技术指标也基本缩口平行,压缩至4320-4260区间内运行。本周重点关注30日均线和10日均线粘合的4240支撑点,是本周白银TD多空分水岭,没有跌破这一线之前,都可以维持做多思路,一旦这一线跌破,那么后势将反手做空。

  


  黄金白银今日的交易计划:(策略仅供参考,不作具体的下单依据)

  现货黄金:现货黄金维持1773-1775美元做空的思路不变,目标看1768-1765美元。

  黄金T+D:黄金TD398-400元做空,防守400.5元,目标396元。

  纸黄金:短线403元可以做空,看400元。长线持有395元多单不变。

  白银T+D:白银TD日内4260买涨,4310做空,防守都是20点,目标看30-40点。

  纸白银:短线4.06元做空,目标看3.9元,然后反手买涨持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