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急跌难续仍震荡,原油站稳36转向多

2020-06-03 13:5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道指自崩盘之后一路震荡上涨,目前已经逼近26000点,道指崩盘后又在继续创造神话,美国的股市有一股魔力,能跌多少,就能涨多少,强势程度超出想象,然而,这一切,都是美联储无限印钞的功劳,只要美联储不断印钞,补足市场流动性,那股市就可以不断的上涨,只要现在的表面好看就行了,谁还管以后通胀的事?反正美国可以通过美元霸权和技术霸权收割全世界的韭菜,而美元大量增发的背后,就是拉动全球进入大放水时代,而美国股市目前正在享受这种游戏带来的红利。

  受道指昨日继续上涨影响,黄金最终未能突破受阻1745一线后隔夜回落,但今年的基本格局是,全球降息利好黄金,而股市上涨疫情消退全球经济逐步恢复的情况下,又利空黄金。所以黄金总体上大趋势还是上涨格局,但短期会伴随利空因素不断回撤,以震荡上升格局为主。而黄金隔夜大幅回落后日内若不能延续回落,则空头就是一日游,接下来还是区间震荡格局。早盘走了一波探底回升,早盘急跌后反抽,今天又是不能追空的节奏,和昨天不能追多的情况是一样的,今天欧盘若不延续走弱跌破新低,美盘反抽的概率就很大,今天还是个震荡格局。

  日内操作方面,早盘反抽起跌位置1732一线,早盘低点1720一线,日内支撑1723——1720区域,欧盘不破新低,美盘前依托1723一线先多一次看反弹,若先行反抽,上方触及1732一线短线空,若反抽突破1732一线,将有望形成冲高回落格局,上方见1737——1738区域加仓做空,回落目标看1725一线,总体思路看震荡为主。

  原油方面,昨天有效突破36一线,并站稳36上方,道指一路上涨,原油强势格局明显,冲破36后并没有出现我们预期中的冲高回落,而是多头稳步推进持续上升,所以这种情况下,就不能做空。昨日有效站稳36上方后,日内改变思路跟随做多,极强上升格局,盘中几乎没有有效回踩,所以要多就是直接多,近期原油基本面预期偏利好,加上股市反弹对原油形成利好支撑,对原油价格回归正常有促进作用,下一步原油站上40预计将很快实现。所以日内关注37.5区域直接多,防守放在4小时10日均线36.5下方,多头目标看至40——42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