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关注1724支撑震荡,原油单边看涨不变

2020-06-03 13:18:2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黄金#黄金在周二亚欧盘表现为区间震荡,下方1735支撑比较明显,上方1744压制比较明显,美盘向上试探,未能突破,后半夜快速回落,给出1721的低点,日线收阴,对于日线周期来说,黄金收线未能回落至布林带中轨1724下方,早间开盘虽然再次试探了1721,但最终还是回到1724上方震荡,所以日内黄金关注1724支撑。早间黄金在低位震荡,上午走势逐渐开始反弹收阳,从这个短线走势来看,下方1724支撑还是比较明显的,午后未下行破位,那么就考虑以1724支撑看涨,上方目标还是看1740-1744这个区间压制。今天亚欧盘主要以震荡对待,美盘小非农ADP之后再去看趋势,要注意的是,目前某国情况很复杂,不管是疫情还是示威游行,对经济都产生了不小的冲击,所以也要谨防黄金在非农前走出新一轮的冲高。

  



  #原油#原油继续走涨是没有悬念的,在上周五就强调过,如果原油站稳35.0上方,那么就是继续看涨的走势。本周一震荡,周二震荡走高,今天早间开盘继续延续涨幅,所以今天EIA之前,原油继续维持看涨思路,短线我们可以激进点,37.0可以直接多,上方大目标看41.0不变,晚间EIA关注36.5支撑即可,只要这里不破,大趋势依旧是看涨。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