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最新消息!全球确诊超640万例 关于美国暴力骚乱,特朗普疯狂发推

2020-06-03 08:45:02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据Worldometers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22时15分,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过640万,达到640万5681例,死亡37万8181例。

    (图片来源:worldometers)

  美国:CNBC报道指出,美国卫生官员警告说,全国各地的大规模集会可能会进一步传播冠状病毒。警察枪杀手无寸铁的黑人男子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引发的抗议活动已持续到第七个晚上,执法部门与示威者之间连夜爆发冲突。

  目前,全美至少有140个城市发生了抗议活动。6月1日,CNN报道,美国至少23个州和华盛顿特区动用了国民警卫队应对抗议活动。在游行示威活动现场,抗议者高喊口号,抗议警察暴力执法和种族歧视行为。

  美国TheDrive网站《战争地带》专栏5月29日报道,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部门的“死神”无人机出现在明尼阿波利斯市上空,监视抗议活动。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的捕食者B型无人机(也称为“死神”)目前正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附近飞行。

  6月1日,美国伊利诺伊州州长普利兹克,拒绝总统为平息骚乱动员军队的要求。他在采访中表示,特朗普的言辞具有煽动性,会让现在的情况变得更糟糕。除了普利兹克以外,俄勒冈州州长布朗也拒绝该提议。据悉,普利兹克及布朗是首批反对特朗普要求的州长。

  美国阿肯色州参议员柯顿建议动用美军精锐部队解决骚乱,“如果地方执法机构不堪重负,需要支援,让我们看看这些反法恐怖分子在面对101空降师时的强硬程度”。特朗普转发了这条推特:100%正确。
    (来源:推特)

  当地时间6月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多条推特,称“华盛顿昨晚没出什么问题。许多人被捕。大家都做得很好。压倒性的力量。同样,明尼阿波利斯也很棒(谢谢特朗普总统!)。”
    (图片来源:推特)

  昨天对科莫兄弟来说是遭到的一天,纽约被掠夺者、暴徒、激进的左派,以及所有其他形式的下等人和渣滓占领。州长拒绝接受我提出的国民警卫队的建议。纽约被撕成碎片。
    (图片来源:推特)

  CNN最新的消息称,美国特勤局已封锁白宫周围数条街道,禁止车辆通行。这是该地区安全措施加强的又一迹象。6月1日晚,为应对抗议人群,白宫北门外拉法耶广场周围竖起近2.5米高的铁网围墙。

  CNBC消息,前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博士说,冠状病毒的季节性特征可能会阻止今年夏天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激增。然而,如果每天的新增病例仍像现在这样居高不下,那么这个国家可能会迎来一个糟糕的秋季。

  据美联社(Associated Press)报道,世界卫生组织在非公开会议上抱怨说,中国没有发布足够的信息,或者发布的速度不够快。此前,世界卫生组织曾因反复赞扬中国对新冠病毒的迅速反应而受到批评。

  美国《国会山报》6月1日报道称,美联邦官员当天表示,全美已有近2.6万名疗养院居民死于新冠病毒感染。报道称,根据美国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CMS)数据,美国各州报告的疗养院居民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6万例,而且这一数字可能还会更高。

  此外,新冠疫情对疗养院工作人员的影响也是惊人的。根据CMS数据,美国疗养院工作人员中已有超3.4万人感染新冠病毒,其中449人死亡。

  据路透社报道,世界卫生组织表示,目前西欧每天新增病例的不断减少,俄罗斯和东欧的热点地区继续恶化目前在欧洲,在西欧,看到了新增确诊病例稳定的下降。虽然速度不快,但是每天报告的新病例数量在稳步下降,但是俄罗斯和东欧新增确诊病例数量在上升。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报道,北九州市产业医科大学医院6月1日出现集体感染,该医院共有人9名医护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报道说,这9名医护人员是这家医院收治的新冠肺炎患者的密切接触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