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久攻不破走出回落,日内1732压制空

2020-06-03 13:18:1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指缝很宽,时间太瘦,悄悄从指缝间溜走。我们在岁月的年轮中走过寒来暑往,终于懂得了行走于茫茫人海中,难免遭受挫折。经历过风吹雨打后,更渴望生命波澜不惊的安稳状态。

  在风雨兼程的路上,在这段冷暖交织的光阴中,愿你历尽千帆,不染岁月风尘。以清净心看世界,以欢喜心过生活,漫漫人生就会收获美好,一路芬芳。

  



  眼下,美国警察暴力执法引发多地骚乱,且事态还在不断升级中,纽约市自1943年以来首次实施宵禁。不过市场参与者将目光从美国各地的暴力抗议活动和对大流行的担忧转向解封措施和经济复苏的迹象,美股全线收高,风险情绪持续回暖。

  尽管美国各地的暴力抗议活动和对大流行的担忧仍萦绕市场,但市场参与者已经将目光转向解封措施和经济复苏的迹象。在美元持续走软之际,黄金却止步此前3日连涨态势,上一交易日金价下跌近1%,因投资者获利了结,且美国股市因对各大经济体放松新冠病毒停摆措施的乐观情绪而上涨。

  尽管美国国内动荡仍在加剧,但对经济重启的乐观情绪盖过了这一担忧,市场焦点仍是在新冠疫情下的经济复苏。与此同时,虽然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中国暂停购买美国农产品,一定程度上引发市场忧虑,但最新消息显示,老鹰和兔子贸易局势没有出现恶化迹象。据路透社报道,中国企业本周一仍购买了至少三船至少有18万吨的美国大豆,并将在10月或11月装运。这些因素叠加提振了市场风险情绪,促使资金从美元资产中涌出而流入股市,受此影响,美股周二全线收高。

  在美国政坛起火之际,美元明显转弱,加上风险情绪持续回升,美指更是连续6日下跌,周三亚市盘中,美元指数仍延续颓势,最低触及97.50水平。

  本交易日来看,投资者将重点关注素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就业数据,将于北京时间周三20:15公布,目前预计将减少900万人。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万人),预期将减少900万人,大于前值-2023.6,但根据5月美国未解放多少经济来看,就业人数应该不会出现大幅增加局面,故此公布值则大概率小于预期将利好金价,但如不能减少其超过1500万人,则走高后仍有回落,故此整体看,隔夜的回落将会延续至今日再度收阴。走势反弹将会在周四到周五开始。所以今天或明天为寻找低点支撑再度转中线看涨的日子。

  


  目前来看,国际间的贸易摩擦加剧以及美国发生针对种族主义抗议活动对国际金构成支撑,不过,对潜在新冠肺炎疫苗问世的乐观情绪,以及各地解封,支撑全球股市升至接近三个月高位;这令国际金涨势受限。

  一,单纯的盘面走势来看,连续多个交易日冲击1745上破未果后,多头力竭而衰,走出回落,跌破1727后,宣告反弹告一段落,进入回落阶段;

  二,夜间盘面价格在触及1721之后反弹高点至1732,按照弱势行情的反弹不破高的原则,本交易日关注1732的高点压制顺势空即可;

  三,日内行情重点在美盘ADP小非农数据上,目前美国内乱严重,已经在30州持续升级发酵,就业人数预计不佳,官方公布就业人数会相差很大,有一波利多国际金的行情在,因此,亚欧盘黄金看极弱,美盘可要当心数据反拉。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短期关注1732压制沽空布局,下方关注1721,1711支撑位置,作为空单出场点,同时作为潜在反手多的位置。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32,1735,1740

  支撑点:1721,1717,1711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