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方华富:黄金破位跟随,原油极强多!

2020-06-03 13:18:2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方华富

  黄金,昨日美盘双顶承压回撤之后短线方面继续陷入区间当中,早间快速下探刺破低点1721.5向上反抽,一般早间的行情延续性较差,欧盘的走势才是关键,日线方面价格围绕短期均线贯穿运行,趋势结构依然不存在,从周评当中我们就说过本周的重点在于非农,在这之前预计不会出现单边,因此继续是按照震荡来做布局即可。

  



  小时线方面昨日低点1721以及早间反抽高点1732是今日关键的分水岭,不管是向上还是向下破位之后再做跟进,当前位置观望为主,昨天博客文章总结当中我们说过下方支撑在1721-22一线,我们也安排了多单,今天早盘顺利给到止盈位置,震荡的行情看准了搞一次就行,耐心等待!

  原油,极强形态,价格依托短期均线不断向上破高,今天还有望继续延续,重点博欧盘向上发力,当前37.50一线可以直接去多,止损36.90,目标看38.50-39一线,同时做好两手准备,一旦向下回踩关注36.40一线可以再去多,不过是震荡反抽形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