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五角大楼黄色警戒防护升级、全美近40城宵禁 非农倒计时!黄金市场危险了?

2020-06-03 10:39:3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五角大楼黄色警戒防护升级、全美近40城宵禁,非农倒计时!黄金市场危险了?据CNN报道,美国国防部官员称,因为担心遭到抗议活动的破坏,五角大楼和首都地区其他国防设施的部队防护状态(FPCON)已被升高至第二级,即Charlie级。五角大楼目前的Charlie级(黄色),属于第二级,适用于已发生恐袭事件,或收到情报表明可能有某种形式的恐怖行动或针对人员、设施的恐袭时,这意味着进入设施时的身份检查会更加严格。

  

五角大楼黄色警戒防护升级、全美近40城宵禁 非农倒计时!黄金市场危险了?


  CNN报道称,截至美东时间5月31日20点,全美已有至少40个城市、亚利桑那州全州及华盛顿特区宣布在当天晚上实施宵禁,以应对近日在全美多地发生的抗议活动。此外,亚利桑那州、德克萨斯州和弗吉尼亚州则在当天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此外,美国媒体报道称,五角大楼周二(6月2日)表示,在华盛顿发生了数晚的暴力抗议活动后,五角大楼已将约1600名美国陆军士兵调入华盛顿特区。

  
五角大楼黄色警戒防护升级、全美近40城宵禁 非农倒计时!黄金市场危险了?


  五角大楼发言人乔纳森·拉特·霍夫曼在一份声明中说:“现役军人在国会地区的军事基地里待命,但不在华盛顿特区。”他说,军队处于“高度戒备状态”,但“没有参与对民政部门行动的防务支持”。

  目前,投资者也在密切关注美国将在本周五(5日)公布5月份的非农就业报告。

  市场普遍预期这份报告会指出,自4月创下了2000万人的失业纪录以来,失业人口还会新增800万人。

  那么,失业人数最多的行业是哪些呢?

  我们可以回看美国各州每周都会公布的初请失业金人数报告,报告公布的是各行业首次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美银的经济学家表示,这些报告可以用于反思并预测美国全国失业人数是怎么样逐步上升的。

  根据美银经济学家的说法,虽然初次失业申请仅仅反映流量,但是其依然是净就业增长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因此和领先指标一样有用。所以,这些数据可以帮助人们一窥全美失业状况。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