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谢炼金:金价再次高台跳水 风向变了吗?

2020-06-03 13:1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谢炼金

  老谢炼金:金价再次高台跳水 风向变了吗?

  周二金价自1737附近开盘后,震荡上行,美盘时段最高触及1744附近,但随后自该位置大幅走低,盘中最低触及1720附近,随后有所反弹,日线收于1727附近,今天早盘金价整体有所反弹,盘中最高反弹至1732附近后,再次回落至1720附近,不过目前已经再次反弹至1727附近。在美元持续走软之际,黄金却止步此前3日连涨态势,上一交易日金价下跌近1%,因投资者获利了结,且美国股市因对各大经济体放松新冠病毒停摆措施的乐观情绪而上涨。日内需关注1720关口附近支撑,也是今天日内主要考虑多单的位置,但如该位置下破,金价或进一步下探1700关口。今晚ADP就业数据等一系列数据将开启非农周序幕,金价是就此萎靡还是再次蓄能上冲,且待好戏上演。

  尽管美国国内动荡仍在加剧,但对经济重启的乐观情绪盖过了这一担忧,市场焦点仍是在新冠疫情下的经济复苏。与此同时,虽然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中国暂停购买美国农产品,一定程度上引发市场忧虑,但最新消息显示,中美贸易局势没有出现恶化迹象。据路透社报道,中国企业本周一仍购买了至少三船至少有18万吨的美国大豆,并将在10月或11月装运。这些因素叠加提振了市场风险情绪,促使资金从美元资产中涌出而流入股市。与此同时,本周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发表讲话,誓言要“立刻”终结各大城市的动乱,该消息给避险黄金带来了一些支撑,令黄金隔夜跌势受限。

  北京时间周三(6月3日)20:15,美国将公布有“小非农”之称的5月ADP就业人口变动数据。目前市场预期为减少900万,前值为减少2023.6万。在经历了4月份的断崖式下跌后,市场可能对这份ADP就业报告不会有太大期盼。与此同时,值得关注的是,美国企业裁员的速度和力度是否放缓,以及大部分因疫情而关闭的零售商店会否重新开门。如果就业数据再爆雷,美元指数可能应声大跌,非美货币则将趁势大反攻。

  近期市场风向变动频繁,避险需求与风险偏好之间此消彼长不停,而金价的走势依然是经常性的高台跳水,这其中一是市场风险偏好回升,更多的是获利了结需求,且强阻位难以突破造成的压力释放。这也是为何一直强调阻力位可以尝试空单的原因。不过整体而言,老谢炼金认为近期的回调走势暂时是不会扭转的,任何回调仍是进多的好机会。日内短期阻力在1730附近,如突破金价有机会收回昨天的跌幅,操作上1725-1720区间择机做多,止损1717,目标上看1730-1735-1740,上方如突破1735仍等待1740上方再择机进空,下方如下破1715则需看金价是否下破1710试探1700位置,今晚开始美国数据的公布将对金价短期走势造成影响,操作上也需观察走势强弱转换,及时调整策略。

  以上文章由老谢炼金撰写,部分新闻资讯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