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暴乱助推金银强,能否拿下新高看开盘!

2020-05-31 21:4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儿时的六一也有许多心酸的事,一个是没有被选上去舞台表演,另一个是选上了,借不到统一的衬衣或白鞋,总要哭一哭,闹一闹。那时每次放学,都要去排练1个小时,也忘记了都是些什么舞蹈还是大合唱,总感觉比台下威风很多。

  周末愉快,屏幕前的你,敬两杯:一杯浊酒记往事,二两红尘祭青春!过往虽不繁华,但却是满满的怀念,值此之际,祝大家儿童节快乐,大有大童乐,小有小童趣,哪怕怀念,也是一种乐的味道。

  一个案件,引发了全美的抗议,延伸到每个州,冲突和打砸在疫情的笼罩下,事态就有点严重了,早间有人问道:全美暴乱,会不会影响到黄金市场的上升。

  如果不出意外,周一会高开。以美元为挂钩的黄金,对这种事件的敏感程度,要大于全球的任何一个国家,也希望成为这一次助推黄金破高的口子。

  其实回顾前两次破高,并不是单纯的技术性牛市,更多也伴随着避险情绪的推动,给一个爆发的理由,我想这周的理由有了下周破高的动能。

  即便从周线的角度来看,价格回踩前期轴线大阳线低点,探底回升,虽然连阴,但回踩是位置却是前期大阳线低点,同时也是10周均线低点,加上探底回升,周线还在完美的多头修正当中,而这个探底回升,也奠定了多头的分水岭:1712!

  那么下周如何布局?

  高位横盘经历了5周,也伴随着美股反弹了11周,那么下周能否突破?

  从周线的角度来说,震荡的周期偏长,大于了前期上升的周期,对多头不利,但从修正的角度来说,价格没有跌破低点,就没有进入弱势,还属于震荡,加上疫情牛并没有停止,所以多头还在,只是震荡的大家节奏有点乱而已。

  日线方面来说,典型的低点抬高,价格测试1711后反弹,这个延续,还是没有站上短期均线,就意味没有进入强势。

  而还差三个过程:

  1,价格继续站在5日和10日均线上方,且顺序较好的排列。

  2,有效突破前期高点。

  3,日线保持连续性上升,连阳也是基础形态。

  所以,下周需要围绕上面的三个特征去操作,如果继续被压制,震荡就要延续。

  



  但从周末消息和周五走势来看,周一高开是大概率事件,如果是平开回撤,那周一又是震荡。

  所以,周一的开盘很关键。

  高开上升,回撤多。

  如果是平开,就是震荡,关注1721-22多,损16,看1728-30.同时,低开反抽,也就有空的操作。

  因此,周一开盘定强弱。

  原油,周五美盘走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周五凌晨大涨破高,前期供电36一线微差

  而凌晨上升,第二日都在日内要看延续,所以,周一还需要多一次原油。

  


  小时线凌晨低点34.70-80一线,周一回撤触及做多,损34.1,目标35.80-36一线。

  另外注意,如果原油早间也是高开,上方阻力位36.4,但不要去空,午后回撤再多一次。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