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下周黄金守1724继续看多企稳1735后看1750

2020-05-30 17:0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市场涨跌考验的是交易者诡诈的心灵,似乎要涨看起来又感觉要跌,大多数时间市场就是处在这样的混沌状态之中,给参与交易的投资者因为性格的不同,因为心情的不同而会产生幻觉,所以多数投资者在这种秘密和纠结的走势中选择了主观臆断,而猛哥持续坚守的理念是以市场关键阻力和支撑的得失作为依据,关键阻力支撑不破位前不要猜,破位后也不要疑惑,读懂并认真倾听市场语言是获取交易成功的核心要点之一!

  



  上周黄金基本来来一个大v转的走法,从周一小幅度下探周二触及1735高价展开回落,到周三市场最低触及1694后展开反抽,再到周五冲高到1738位置,v型反转走的果断且盘中走势规范,之所以觉得规范,因为不管是周二盘中1733的空,1729的空还是看破1721后1720继续加仓空直接看到1710位置我们把握的可以说是精彩绝伦,1710关键位置的转换,我们也仅仅用了2美金的损失就果断调仓1709反手空到1699后明确提示不要在盲目追空了,当夜1694的最低点到周四睁开眼又重新企稳在1710之上,我们是非常幸运的!同时周四盘中1709-10多看到1721,周五1720多1724多1728都是多明确提示看1735,每一波行情的把控和关键点破位后的调整都做的非常棒!利润自然不在话下!

  黄金月线在昨日定格在1729位置虽然带上上影线但整体的上升格局并未改变,就像4月份也带上引线一样,而从月线来看,接下来需要重点关注的阻力在1795区域,所以上升空间还是不小的,同时日线仍处于大格调的横屏格局之中,向上同样具备上行的空间!

  短周期的行情如图4小时级别以1694为低点的上升通道运行完整,周五盘中如期测试到1745-38位置后回撤也在预期之中,这一点在周五的视频解盘中有明天的提及,按照目前的走势形态,下周市场依托此上升通道保持低多看涨的思路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了!而下方有效的支撑除了上升通道的支撑,1724区域从阻力转变为支撑将起到多头防守的作用!而上方若能有效企稳在1725之上,则上方具备阻力的价格在前起跌点1750-53区域!同时也是上升通道的阻力位置!

  策略上回撤给到1724-25区域开多,防守在1719,目标尝试看到1750区域!

  原油:周五盘尾的强势应该是出乎了多数人的预料,市场一致预期的34.6区域的多顶格局再次被打破,由此可见多头的雄心壮志,伴随着欧美国家复工的展开,原油需求的增加和欧佩克产油国的减仓意愿,短周期技术面打破34.6后2020年3月份的盘中关键起跌点36.3将成为多头的一个目标而上周持续横盘震荡形成的高点34.6在破位后将从阻力转变为支撑,后市若能有效企稳36,下一个多头目标将向42迈进看齐!所以交易上下周市场将依托34.6的支撑看36.3区域的阻力得失,整体低多的思路和策略维持不变!

  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