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关闭一周交易,小幅亏损接近1730美元!

2020-05-31 09: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避险市场环境帮助黄金在周五找到需求。每日RSI表明看涨势头正在增强。金价在一周的前三天在负区域内收盘,在此期间下跌了近1.5%。在周三触及两周最低水准1694美元之后,该货币对反转方向并在本周下半年进行决定性反弹,收于1730美元附近。在对中美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升级的担忧中,避险市场环境帮助黄金找到了避险资产。

  



  技术展望,黄金日线图上的相对强弱指数(RSI)指标开始向60小幅走高,表明买主开始控制价格走势。此外,XAU / USD在周中跌破该线下方后收于20日均线上方。从好的方面来看,1735 / 40美元区域(静态水平)与初始阻力一致。每日收盘价高于该区域,黄金可能指向1755美元(5月20日高点)和1765美元(多年高点)。支撑位可能在1720美元(20天均线),1700美元(心理水平)和1685美元(50天均线)。

  


  由于美国需求下降,中美危机导致的风险回吐,WTI下跌。尽管美元普遍遭到抛售,但油价仍有望在五周内首次下跌。WTI(纽约商业交易所7月期货)跌破33水平后,抛售压力加剧,因为空头现在将目标指向32个支撑区域,进入关键的美国宏观数据以及美国总统对香港问题的回应。

  美国原油下跌3.50%,至32.60交易,仍有望录得五周来的首次每周跌幅。然而,5月黑金价格已将跌势逆转至历史低位,预计将上涨65%。WTI桶中最新一轮下跌主要归因于中美在香港安全问题上的紧张局势升级,带动了全球市场的风险规避。施压之前的焦虑情绪也使投资者远离了石油等高风险/高收益资产。USA可能会宣布对中国guan yuan的制裁,这可能会重新引发两guo之间的trade war。

  


  新的迹象表明,燃料需求减弱,尤其是来自世界第二大石油消费国美国的需求,也仍然削弱了围绕石油的情绪。美国最新的每周一次(能源信息管理局)原油供应数据显示库存意外增加,表明对石油及其产品的需求低迷。同时,由于月底调整和OPEC +减产,导致基础广泛的美元疲软,也给石油多头提供了喘息的机会,因为在避险市场状况下,阻力最小的路径似乎向下。

  WTI技术水平值得关注,空头仍处于控制之中,其近期下跌可能会在32.00(整数)处得到缓冲,跌破该位置可提供即时支撑,跌破该周四低点31.14。任何恢复尝试都将满足33点(每日枢轴点)附近的新供应。持续突破后者可以打开通往33.49的5-DMA障碍的大门。

  黄金趋势:小时线回调;日线两连阳,调整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725附近多,止损1720,目标1738

  支撑:1720;阻力:1738

  ~~~~~~~~~~~~~~~~~~~~~~~~~~~~~

  WTI原油趋势:小时线上扬,日线两连阳;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34.89附近多 ,止损34.5,目标37.8

  支撑:34.5;阻力:37.8!

  ~~~~~~~~~~~~~~~~~~~~~~~~~~~~~

  欧元/美元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四连阳,牛形态!

  日内操作策略A:1.0880多 ,止损1.0800,目标1.1020;

  支撑:1.0800;阻力:1.1020

  ~~~~~~~~~~~~~~~~~~~~~~~~~~~~~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风险警告:差价合约是一种复杂的带杠杆并伴随高收益和高亏损的理财工具,据统计83%的散户投资者账户会亏钱;您应该考虑是否了解差价合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