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白银>>  正文

暮夜点金:白银进入4元时代,纸白银还能拿吗?对比价格你就懂了

2020-05-31 12: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暮夜点金

  白银周五的走势直接突破了近期的高点,现货白银突破了17.62,白银TD突破了4330,关键一点信息就是日线的实体收线收于17.86,白银TD也是收在了4369。这样的走势收线,可以认定为突破有效,后市上方的空间再度被打开,等待许久终于迎来了吃肉行情,白银也正式迈步进入了4元时代,我们先继续研究下本周的走势,然后寻找下一步布局的机会。

  



  现货白银本周走势节奏

  现货白银本周开盘17.24美元,最高冲击17.91美元,最终报收17.86美元,涨幅3.79%

  .同期时间本周ETF持仓再度增仓86.96吨,总持仓达到14409.43吨。

  前期给大家做过一期2011年历史顶部的ETF持仓对比图,大体意思就是目前的ETF持仓量已经超过了白银2011年价格在49.84美元的持仓,但是目前白银的价格却只在17.86,暮夜点金认为白银后期还有非常大的空间。

  


  现货白银日线行情分析

  现货白银日线收取一根大阳线,突破了区间并且实体部分收于前高之上,非常标准的突破形态,目前上方的价格位于18.7位置。价格也是重新站稳于5日10日均线的上方,多头我讲过,就看均线只要一直价格在10日均线的上方,我们的多单无需惊慌,跌破10日均线后我们需要进行调仓处理,重新梳理思路。

  现货白银本周节奏上还有一点,黄金下跌的时候,白银基本微跌,黄金大跌到1695美元的时候,白银也是刚刚达到10日均线,黄金反弹的时候,白银直接快速的收复实地。再说一个对比黄金本轮新高1765美元的时候,白银17.6美元,白银TD当时在4330.目前黄金的价格在1729美元,白银已经突破了前期的高点。

  现货白银4小时行情分析

  目前4小时价格位于均线的上方,均线呈现多头排列的走势,进场点位5日均线和10日均线都是比较好的进场点位。5日均线的价格位于17.67,白银TD的价格4330附近;

  附图指标MACD目前位于O轴上方运行,快线上穿慢线形成金叉,量能逐步放大,目前没有看到衰竭迹象,白银下周依旧还有继续冲高的动能;

  


  现货白银,白银T+D,纸白银下周走势分析:

  现货白银主要用作分析,因为目前白银是用美元计价,国内价格都是跟随国际价格转换过来;

  白银T+D:白银TD本周收于4369前期高点之上,周五开盘直接破前期高点,二次回落4300一线,短线这一线就是多头的进场位置以及防守位置。周末我也建议一些朋友尾盘进了一些多单,博周末高开,主要原因是目前美国后方前有疫情后院又失火。具体的可以去网上搜索,这些东西担心写了平台不让发。目前就看周一市场如何反应了,事件会催生黄金的避险情况,白银也会有不错的涨幅,短线先看4500-4600区间,具体还是看周一开盘情况;

  重申一个观点:如果你是空仓的,请一定不要去做空。前面说过一句话,近期的行情做空爽一时,但是做多能够一直爽,大家可以品一品,是不是这样的一个感觉。

  纸白银:纸白银新建仓3.86的继续持有,3.8以下有持有的都可以继续持有,短期先看4.3的阻力,但是并不是4.3就出局,目前依旧还是回落找机会加仓,纸白银的手法不同TD和别的产品,我们每次不追高,记住我的16字:小跌小买,大跌大买,猛涨减仓,不跌不买;

  为什么一直重申拿住手中的筹码?即使到了4块也不卖

  本周白银TD方面我们进行了4110的布局,纸白银方面于上周进行了3.86建仓的布局,大家可以看我前面的文章和视频,目前的价格已经有了一定的浮盈我依旧选择拿而不是获利了结。

  白银的走势以及我为什么看好已经说过很多次,这里不再赘述。关于拿到哪里,什么时候获利了结,那么还是看趋势,只要趋势不被破坏,我会一直持有;

  近些年我经常看我以后的一些交易记录,也就是复盘。我总结出一个规律,很多时候交易亏损的时候能够一直拿,甚至不断的加仓,出现的结果就是一次次的折戟,账户出现大幅回撤。亏钱的时候一直能够拿,为何赚钱总是不能持有,甚至加仓呢?大家也可以思考思考,目前明显我们是看对了趋势,白银非常名称的是多头趋势,那么我为什么要那么急着下车?

  另外一个问题出现了,很多纸白银的朋友在4块已经下车了,看到尾盘又上涨了,然后问我还能买吗?我想说你拿着3.8或者3.9的筹码不香吗?赚个几千就出了,然后想着回来在进,你后面若是看到一只涨你在追,然后下跌又套了,然后又到处问怎么办,累吗?趋势已成,赚多赚少一切看市场,底部多单我的策略依旧是继续持有。

  如果你喜欢我的观点,可以关注@暮夜点金,非常期待同你的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