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确诊超176万!全球确诊超600万,巴西再爆单日最大增幅!疫情成催化剂,未来黄金将至少接近5000美元

2020-05-31 11:59:1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国确诊超176万!全球确诊超600万,巴西再爆单日最大增幅!疫情成催化剂,未来10年黄金将至少接近5000美元、甚至达到9000美元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30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超176万,全球确诊超600万,巴西再爆单日最大增幅!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0万例的国家还有巴西、俄罗斯、英国、西班牙和意大利。一份报告称,新冠病毒的爆发加速了一场迟到的衰退,迅速改变了市场格局。未来10年黄金将至少接近5000美元、甚至达到9000美元。

  




  疫情最新消息:美国确诊超176万!巴西创新高,默克尔暂不前往美国参加G7峰会

  新华社纽约5月30日电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30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过600万例。数据显示,截至美国东部时间30日16时32分(北京时间31日4时32分),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达到6003762例,死亡病例为367356例。

  美国:确诊超176万!

  数据显示,美国是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累计确诊病例1764671例,累计死亡病例103605例。累计确诊病例超过20万例的国家还有巴西、俄罗斯、英国、西班牙和意大利。此外,法国、德国、印度和土耳其的累计确诊病例均超过15万例。

  这些数据来自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病毒研究项目实时汇总的各个国家和地区数据。

  巴西:单日确诊创新高

  巴西卫生部5月30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当地时间30日19时,巴西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33274例,再创单日最大增幅,累计确诊498440例;新增死亡病例956例,累计死亡28834例。

  



  从确诊病例数看,圣保罗州仍是巴西疫情最严重的州,截至30日已报告确诊病例超过10.7万例,死亡病例7532例。里约热内卢州确诊病例数当天突破5万,塞阿拉州和亚马孙州突破4万。

  不过,近日巴西多州已决定开始放松防疫隔离措施,逐步恢复商业活动。

  加拿大:新增772例,累计90190例

  根据加拿大各省和地区当地时间5月30日公布的新冠肺炎疫情数据统计,截至当地时间(东部时间)30日18时,加拿大新增77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90190例。新增94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7073例。

  从新增感染病例和死亡病例的数字上看,加拿大的疫情继续处于向好的过程中。

  法国:新冠确诊病例增至151496例

  新华社巴黎5月30日电(记者陈晨)法国政府网站3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法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828例,累计确诊151496例。

  数据显示,法国目前有14380名新冠患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在过去24小时内减少315人;1325名患者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在过去24小时内减少36人。

  世卫组织:中国以外新冠确诊病例达5732820例

  新华社日内瓦5月30日电(记者刘曲)世界卫生组织30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以外新冠确诊病例达到5732820例。

  德国:担忧疫情 默克尔拒绝赴美出席G7峰会

  法新社华盛顿5月30日报道称,《政治报》网站29日援引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发言人的话说,默克尔将不会出席面对面形式的七国集团(G7)峰会。尽管存在对新冠病毒疫情的担忧,但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称,他将主办这场七国集团峰会。

  鲍威尔忧虑第二波疫情爆发 对经济损害深远而持久

  美国联储局主席鲍威尔周五发表情讲话,对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联储局为保护经济所采取的激烈行动进行辩护。鲍威尔承认,联储局超越了许多以前从未超越过的红线,但他非常有信心,在这种情况下只能率先采取行动,之后再试图弄清楚相关问题。他重申,将动用联储局的工具,应对疫情所带来的危机。

  鲍威尔认为,即使美国和其他国家逐渐解除防范疫情的限制措施,但他忧虑第二波的疫情爆发,将会打击信心,令经济造成深远而持久的损害。他又形容,对新兴市场来说,现时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时期。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