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黑人之死”致骚乱 美国示威已席卷22个州32个城市,华春莹发推:“我无法呼吸”,抄底时间到了,黄金该如何配置?

2020-05-31 11:16:4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统计,由由非裔乔治·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街头抗议活动目前已蔓延至全美22州及华盛顿特区共33个城市。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刚刚发推写道,我无法呼吸”。这句话,就是已在全美超过30城引发骚乱的“黑人之死”事件主人公弗洛伊德遭白人警察“膝盖锁喉”时的求救话语。分析师们表示,由于市场对国际形势愈演愈烈感到担忧,下周金价可能会进一步上涨。另一方面,美国国内的大规模抗议活动不断升级,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市场的风险情绪。另一方面,紧张的国际局势也为黄金献上助攻。有市场人士称,认为只要黄金价格低于1800美元,那么就应该达到黄金配置的最大值,对某些人来说是5-10%。现在拥有黄金还不算太晚。不过如果金价突破2,000美元,并开始真正反弹,我就会开始减持一些黄金并获利。

  




  美国暴乱蔓延至33个城市,明州2500名警员出动,特朗普称将以最凶恶的狗和最凶狠武器对付示威者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统计,目前抗议示威已席卷全美22个州的32个城市,以及首都华盛顿特区。在事发地明尼阿波利斯,示威已经进入了第5天,尽管当地政府出台的宵禁令已于29日晚8时生效,但是丝毫没有抑制住人们的怒火。该市29日晚再次彻夜见证“火与怒”。明尼苏达州州长蒂姆·沃尔茨30日一早在推特发文,敦促民众保持理智,“我们此时敦促和平”。

  据海外网,当地时间周六(29日),美国明尼苏达州州长蒂姆·沃尔兹宣布,将全面动员国民警卫队以平息动乱。当日早些时候,明尼苏达州公共安全部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已有2500多名警官正在现场维持秩序,这是该州有史以来派出的人数最多的民警部队,但是仍然无法应对,预计明尼阿波利斯市有数千人参加抗议活动。

  



  在密歇根州底特律,警方向一群示威者开枪,一名19岁示威男子被枪杀。加利福尼亚州奥克兰举行的抗议活动中,两名联邦保护局官员遭受枪击,一人死亡。得克萨斯州休斯顿近200人因示威被捕,休斯顿警察局称,大多数人将被指控阻碍行车道。

  目前,民众的怒火已经烧向白宫。从当地时间29日晚10时开始,大批示威者开始聚集在白宫围栏外,与美国特勤局特工对峙。特勤局特工则用防暴盾牌、棍棒和胡椒喷雾剂来对付示威者。白宫门前的示威持续了5个多小时,到30日凌晨3点半才逐渐平息。

  美国总统特朗普30日早晨则连发4条推特,称赞特勤局“昨晚在白宫干得好,不仅非常专业,而且非常酷”。“我在里面(白宫)注视着每一个人的一举一动,感到无比的安全。”他还表示,如果抗议者冲破了白宫的围栏,“迎接他们的将是最凶恶的狗,以及我所见过的最凶狠的武器”。

  



  此前,针对大规模抗议骚乱,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28日在推特发文,将抗议者称为“暴徒”,并警告“当抢劫开始时,射击就开始了”。

  这条推文立即被推特标注为“宣扬暴力”,内容被隐藏。之后,他又发推特指责明尼阿波利斯市的市长雅各布·弗雷“非常软弱,完全缺乏领导力”。

  CNN报道称,特朗普的这两条推文受到广泛批评,被指“火上浇油”,加剧了紧张局势。芝加哥市长莱福特指责特朗普的推文“非常危险”,完全不能接受,他是在玩游戏。“我对特朗普想说的话以F开头U结尾。”

  同时,“特朗普原地辞职”的话题也冲上了推特热门。


  

共 6 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