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站稳1726,下周继续低多看涨!

2020-05-30 17:0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本周回顾:

  黄金本周先跌后涨,最低触及1692位置后再次反弹,并且上行突破1726回调趋势线的压制,多空转换,周五最高也是触及我所强调的1736位置!黄金整体还是维持在日线通道内整理,下周关注的点位还是1736位置!

  当前黄金走势多空反复进行,对于操作上来说,进场场点位时机的要求远大于方向的选择,对于趋势性的交易选手来说,频繁的震荡加大了交易的难度,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出现了一些损单!交易的路上从来不会一帆风顺,出现止损在所难免,我们需要平淡的心境,调整思路,重新出发!

  交易可以有止损,但必须明明白白;出现亏损可以承担,但必须因此吸取教训。现在每一次摔倒都是为了以后能华丽地站起来,让挫折成为我们前进的垫脚石。近期行情快速地多空转换,同时还有巨额资金砸盘,行情波动是非常大了,但想把握这样的行情难度同样很大,就算做到了也很难拿住,事实就是如此,运气不可或缺。

  下周预判

  黄金在周线级别是可以看出属于通道式的调整走势,一直处于高位震荡,即1660上方运行,非常明显的多头走势,虽然在震荡过程中下跌段看似强势,但是底部都在不断抬高,1660,1670,1683,1692!说明黄金依然是涨势没有改变,只是当前行情陷入震荡,后市黄金更多的也是震荡上行的走势!

  在短线1小时级别走势上,黄金自1765位置开跌,最低触及1692位置也是前期黄金起涨点位置,随后行情强势拉升,最终在昨日突破回调趋势线1726的压制,最终反弹触及前期下跌平台高位1736位置,黄金多空完成转换!接下来黄金将在1726-36区域内震荡后继续上行!下周黄金维持低多看涨思路,依托周五平台1723位置看涨,接下来行情将继续上行测试1765甚至是更高的位置!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